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皇室耶誕禮

威廉王子將於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舉行婚禮。圖為這座世界文化遺產入夜的樣子。(路透)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Gieves & Hawkes皇室御林軍圖騰圍巾,15,750元。

這些經典不滅的英國御用品,在世紀皇室婚禮來臨前夕,成為耶誕選禮的最佳靈感。

Gieves & Hawkes皇室琺瑯、彩釉、純銀袖扣,5,880~19,950元。

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與凱特米德爾頓(Kate Middleton)的婚禮,日前敲定明年4月29日於倫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(Westminster Abbey),也就是俗稱的「西敏寺」,舉行婚禮。這也曾經是戴安娜王妃葬禮之地。

Kent & Curwen繡有三獅標誌的Polo衫。長袖款約6,010~8,400元。

倫敦市民對這件事非常興奮,尤其在這個迎接耶誕節的日子。皇室婚禮振奮了英國人的心情。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曾為戴安娜王妃設計婚紗的伊曼紐爾(Elizabeth Emanuel)認為,大家都希望看到美妙絕倫的婚禮;也只有英國才能如此。

Alfred Dunhill禮服襯衫,14,500元;絲質編織領結,4,800元。

皇室婚禮震撼世界;皇室品味的經典,也是永流傳的。從Burberry開始,到Gieves & Hawkes、Kent & Curwen,還有經常取材自英國首相的Alfred Dunhill,我們都可從中根據預算與喜好來挑選。

英國皇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,年輕時就愛好Burberry風衣。於1960年代。

三獅標誌

前身是領帶商的Kent & Curwen,後來專為馬球運動製造馬球服,還被皇室冊封「獅子紋章」。這個紋章源自英國國徽,也是Kent & Curwen的三獅精神,分別代表勇氣、榮譽、仁慈。若想買到這個品牌的經典,可從風格取自網球或板球的線衫、領帶或英國貴族最愛的Polo衫下手。

禮服襯衫

禮服襯衫是男士的必需品。若要顯得出眾,這件襯衫的細緻之處可滿足你的要求。絲質編織晚宴領結和一件棉質的白色禮服襯衫,使穿著者與眾不同。企業總部現坐落於19世紀英國皇族Duke of Westminster(西敏公爵)倫敦寓所的Alfred Dunhill,裁縫出襯衫的顯赫與榮耀。

御林軍

御林軍是守衛倫敦白金漢官的部隊。這個以御林軍為圖騰的圍巾,由Gieves & Hawkes來詮釋再合適不過。這個品牌原先是兩家個別的企業。製帽的Hawkes於1771年成立,並為英國陸軍製作軍帽;Gieves則成立於1785年,以縫製軍官制服聞名。這兩家各具特色的企業,於1975年合併。今日的Gieves & Hawkes,從西裝、襯衫,到領帶、袖扣等,皆傳承自英國百年西裝街「Savile Row」精髓。

王的風衣

Burberry創辦人Thomas Burberry研發出一種不易撕裂、防水又透氣的衣料,將這種材質命為「軋別丁」(Gabardine)。第一次世界大戰,Burberry以此為英國士兵設計軍服;揉合肩章、腰帶及金屬D環等功能細節,被稱「Trench Coat」(軍用雨衣)。今日,這件風衣廣受喜愛。

Burberry在1955年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頒發抗天候產品御用品牌殊榮;1990年,再獲英國威爾斯親王殿下頒發旅行運動產品御用品牌殊榮。Burberry的格紋也是全球語言。耶誕季節,品牌已將綠、紅、藍、黃等2011春夏系列主色提前上市。

◎圖片提供/Alfred Dunhill、Burberry、Gieves & Hawkes、Kent & Curwe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