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梓軒穿Emporio Armani 急撇負心漢形象

白梓軒穿Emporio Armani黑白幾何壓紋皮夾克。夾克,60,800元;靴子,28,800元;墨鏡,10,800元;提袋,59,800元。(記者宋志雄攝)白梓軒穿Emporio Armani黑白幾何壓紋皮夾克。夾克,60,800元;靴子,28,800元;墨鏡,10,800元;提袋,59,800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香港混血男模白梓軒因挑戰話題禁忌與大膽演出的電影《安非他命》,頗受關注,後勢看好。日前他受邀為義大利精品Emporio Armani展示冬裝,剪裁流暢俐落的皮夾克,讓白梓軒在攝影鏡頭下更加大方帥氣。他最近正大量學中文,希望讓原本習慣講廣東話、英語的自己,口語能力越來越好。他說,「學習不同語言,最直接的益處就是可以懂得更多的文化;很多原本你不懂的事情,往往很容易就解開了。」

拍MV扮偷吃男 演太好差點被定型

白梓軒近期與蕭亞軒合拍MV,裡頭的角色是一個「偷吃」被抓包的負心漢,惟恐戲路從此被定型為「壞男人」,他連忙解釋:「我本人不是這樣的。」說明自己對感情絕對不會三心二意。不過現在單身的他,「不急著交女朋友;心思、時間全在工作。」

白梓軒近期台北、香港兩地跑,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台北。越來越習慣台北生活的他說,最愛台北隨時隨地都有計程車,「我以為香港叫計程車已經夠方便,沒想到台北更方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