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騷客 12年撈1.2億

(圖/金牌大風)(圖/金牌大風)

「Hot Shock」哈騷客樂團(圖)為慶祝成軍12週年,前晚舉辦狂歡派對,綜藝大哥吳宗憲、曾國城以VCR祝福,音樂圈好友王治平、李聖傑則親自到場祝賀。

Hot Shock活躍於海內外,在台、港、中、澳舉辦超過千場大型演出,也是台灣各大企業年終尾牙爭相邀請的熱門樂團,12年來創造超過1.2億的產值,團員超過40人,包括I.N.G、六甲樂團、動靜樂團成員,他們也是羅志祥、陳昇、方大同的演唱會樂手。(文/張釔泠 圖/金牌大風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