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鳳撈1.2億 爆奶海選食神

■陳美鳳荷包滿滿,公益也不落人後。(民視提供)■陳美鳳荷包滿滿,公益也不落人後。(民視提供)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陳美鳳主持民視「美鳳有約」10年,是台灣電視史上最長壽美食節目,昨天節目再推陳出新,舉辦首屆「美鳳美食創意料理PK賽」。粗估她光是主持這節目,10年來的酬勞就讓她進帳1.2億,這還不包括店家以每年6萬元代價,參加她「美食俱樂部」的加盟金,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吸金能力果然高超。

賣臉拉生意

「美鳳有約」中午時段播出,收視在0.5及1之間徘徊,成績不俗,主持10年下來,粗估以她主持1集5萬元、節目至今播出2527集計算,進帳約1億2635萬;此外她從5月起,也宣布成立「美鳳有約美食俱樂部」,讓店家以1年6萬元的代價買下她的肖像拉生意,可說是商機無窮。

搶錢不忘公益

另外,陳美鳳光上半年代言、戲劇及主持,三路搶錢就海撈約3200萬,不過歐巴桑也愛心滿滿,公益不落人後,日前她參加街友暨獨居老人尾牙,又到藍心湄的「女人我最大」義賣二手衣,又透過「臉書」呼籲粉絲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昨天節目慶祝10週年再推陳出新,舉辦素人PK創意料理初賽,篩選16名選手進前八強。陳美鳳對參賽者的巧思嘖嘖稱奇,但她主持了10年,是否也成為了做菜高手?她回答:「恰巧相反!」自稱只說的一口好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