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Acer重兵齊出 搶攻資訊展商機

3D市場蓬勃發展,Acer也將於資訊月全面登場一系列3D新品。圖為Acer Predator G5900,擁有8GB RAM及1TB大硬碟,可搭配NVIDIA 3D立體眼鏡,售價40,900元。(本報資料照)

文╱吳永誠

▲迷你體積卻有高效能的Acer Revo RL100,可直立也可平躺,售價23,600元。

超殺特惠價格 挑戰消費者荷包

參加資訊展,最不能缺少的當然是漂亮有吸引力的特惠價格。像是最強打的主力機種、標榜長效高性能的Aspire Timeline X,全系列螢幕尺寸從13.3吋、14吋到15.6吋,售價則從31,900到44,900元,機種配備和價格的選擇性相當大,很容易在其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機型。

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15.6吋杜比影音筆電,此次也有大幅降價,像是配備Intel P7450 Core 2 Duo處理器的Aspire 5935G,下殺至28,900元;搭載NVIDIA GT240M顯卡和Tuba重低音喇叭的Aspire 5943G,售價為49,900元。

最後是最經濟的小筆電Aspire One Happy,採用新一代Atom N550雙核心處理器,並提供藍雪花、桃花紅、薰衣紫和蘋果綠等四種繽紛亮眼的外觀色彩選擇,搭載Windows 7和Android雙作業系統,建議售價為13,800元。

3D焦點新品 全面登場

提到目前電腦上最熱門的新科技應該非3D顯示莫屬了。配備15.6吋螢幕的Aspire 5745DG,採用了NVIDIA GeForce 425M獨立顯卡,並配有1GB的繪圖記憶體,結合內建的第三代杜比環繞音效,能呈現出極為震憾的影音效果。不過Aspire 5745DG真正賣點在3D顯示,藉由120Hz倍頻高畫質LED螢幕,再加上NVIDIA 3D Vision技術和一只3D立體眼鏡,就能輕鬆進行3D遊戲或是欣賞3D影片;Acer還另外提供Arcade 3D Media Player,可將2D的影片轉換為3D效果。Aspire 5745DG建議售價為48,900元。

雖然一般民眾多半優先考慮購買筆記型電腦,但宏碁仍新推多款強調設計感和產品力的桌機產品來爭取消費者。最吸引目光的首推號稱全球最輕最薄的「1公升」桌上型電腦Acer Revo RL100,在令人驚嘆的迷你體積裡,不只配備藍光光碟機,本身還支援3D立體顯示,連接上Acer的3D快門式眼鏡,就能享受臨場感十足的3D立體畫面。

重量僅僅1.2公斤的Revo RL100,內建了宏碁自家的家用雲端系統,可自動連結家庭內部網路,並透過DLNA協定,連結所有經過DLNA認證的電腦、伺服器、液晶電視或是手機,不需一項項移動資料,就能立即分享欣賞。Revo RL100還貼心的備有一個無線觸控板,操作時更能省去連接線的限制。採用AMD雙核心處理器的Revo RL100,搭載4GB DDR3記憶體和640GB硬碟,建議售價23,6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