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盧彥勳任幸福大使 秀婚紗照甜滋滋

Haagen-Dazs邀請即將結婚的盧彥勳擔任今年秋冬「銀色冬季‧幸福傳遞」活動的幸福大使,宣揚書寫的感動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古明弘、張寧馨/綜合報導

盧彥勳與錢瓊文在C.H WEDDING的6星級攝影棚拍攝婚紗照,拍過許多代言廣告的盧彥勳顯得靦腆。(C.H WEDDING提供)

長期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贊助商的Haagen-Dazs,特地邀請12/4將步上紅毯的盧彥勳擔任台灣今年耶誕活動的幸福大使。

Haagen-Dazs邀盧彥勳 宣揚書寫的感動

台灣通用磨坊總裁鄧曉華表示,Haagen-Dazs今年有感於生活中「即時」的電子郵件、簡訊太多,特地舉辦明信片傳情活動,希望透過手寫、寄送的過程,讓收件人感受到幸福的溫度。為此還設計了5款Haagen-Dazs郵票,25家店25款不同的郵戳,讓消費者能蓋上不同據點的專屬符號,12/1起在各店消費滿350元即可參加幸福傳情活動。另外,網友也可利用品牌的Facebook來發送明信片。(活動詳見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hd_happiness.

本季值得推薦的限量新品為:一口可吃到草莓、巧克力兩種口味的「幸福雪花冰淇淋蛋糕」及「冬季冰淇淋巧克力鍋」。

盧彥勳拍婚紗照 比錢瓊文還害羞

盧彥勳下個月4日將在台北君品酒店迎娶錢瓊文,為了讓相戀7年的女友成為最美的新娘,盧彥勳特別請C.H WEDDING設計總監黃淑琦為她量身打造婚紗。盧彥勳征戰世界各地網球高手,拍攝婚紗時卻相當靦腆,反倒是新娘錢瓊文表現得落落大方。

C.H WEDDING總經理賈永婕說,盧彥勳與錢瓊文的婚紗照在該店新成立的6星級豪華攝影棚拍攝,小倆口一共拍了4套不同的造型,呈現出清新自然與華麗古典的風格。在禮服細節方面,黃淑琦和賈永婕選用了以繁複珠工聞名的義大利RUFFO COLLI蕾絲布料,賈永婕表示,設計的概念盡量以不破壞布料原有的華美為原則。

因為不斷在國外比賽,盧彥勳說婚禮全靠親朋好友打點,自己有點「坐享其成」的感覺,他希望當天受邀的親朋好友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