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傑克裸擁安海瑟威 上空玩3貼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

傑克吉倫霍與安海瑟威為了宣傳新片「愛情藥不藥」,裸體登上美國娛樂週刊封面,由於兩人的照片效果太好,編輯無法決定要用哪一張當封面,最後竟然發行3款不同封面。

愛情藥不藥2度同床 默契讚

在「愛情藥不藥」中,傑克飾演的威而剛業務員與安海瑟威在診所初次見面,安海瑟威就露咪咪給他看。兩人迅速天雷勾動地火,在床上、地上、車上都有愛情動作戲。兩人在「斷背山」就演過床戲,默契極佳。傑克表示:「我們彼此信任,聊了許多與性有關的話題。」

光臨美國娛樂週刊 放得開

安海瑟威則說:「我連去海邊都不會穿比基尼,我打定主意要掌控一切,到最後一分鐘才要脫掉袍子,每拍完一個鏡頭就把袍子穿上。後來我發現袍子會把我身體上的化妝品擦掉,又要多花20分鐘幫我的身體上妝。所以後來我乾脆豁出去,變得非常好玩。」

安海瑟威在「愛情藥不藥」共有5場脫衣戲,紐約郵報的記者甚至開玩笑打趣「這部片可能不需置裝費」。雖然傑克在現場享盡眼福,不過他們各有交往對象。傑克最近與鄉村小天后泰勒絲打得火熱,安海瑟威則與小咖男星亞當舒曼穩定交往了兩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