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超跑系眼鏡 展現俐落流線

來自法國的超奢華跑車Bugatti。圖為日前在印度新德里(New Delhi)發表最新的敞篷跑車Bugatti Veyron 16.4 Grand Sport,價約台幣6,500萬元。(歐新社)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奢華超級跑車Bugatti發表Bugatti Eyewear精品眼鏡系列。將Bugatti橢圓大拱型車頭標誌,取代傳統眼鏡的鼻橋設計;經手工定位調校後,塑造象徵Bugatti Eyewear標誌的橢圓形鼻橋專利結構。

Bugatti Eyewear在框型製作、設計靈感與色彩,皆有強烈的跑車特色。框型設計上,以Bugatti車身高貴的流線設計為基調,一體成型的框架由高精細雷射技術裁型塑造,簡潔俐落的線條力道,閃耀金屬光澤。此外,鏡腳腳套指定選用義大利Mazzucchelli生產的頂級醋酸纖維為唯一板料鑄造,色彩皆為板材原生色澤,不經人為加工上色,以確保每款板材的紋路色澤獨一無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