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宇風高宇蓁分手 碰頭互當空氣

■陳宇風(右)、高宇蓁(左)曾情侶合體代言服裝品牌,沒想到今年夏天傳結婚沒共識分手。(資料照)■陳宇風(右)、高宇蓁(左)曾情侶合體代言服裝品牌,沒想到今年夏天傳結婚沒共識分手。(資料照)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在今年夏天已分手的民視情侶檔陳宇風、高宇蓁,之前各在民視、大愛拍戲,切割得相當徹底;不過他們被爆日前在婚宴上強碰,曾相戀4年的2人雖然同場吃飯,但大多時間冷冰冰,氛圍相當微妙。

之前陳宇風、高宇蓁熱戀,被認登對,還曾情侶合體代言服裝品牌,人型立牌則放在電視台門口迎賓;但今年夏天傳雙方對結婚沒共識,加上感情昇華成家人,少了熱情後,最後協議分手;之後2人在不同頻道拍戲,各自在演藝事業上打拚,日前在婚禮上碰頭,據了解,2人打了招呼,但沒啥互動,囍宴進行時,之間也隔了好幾個座位,等同於相敬如「冰」。

高宇蓁目前忙拍民視「夜市人生」,在臉書上PO照喊「累到暈!」,最近她戲份搶眼,但相對體力消耗也大,自嘲照片裡的她呈「暈倒隊形」,相當搞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