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時尚智慧美型機 攻陷潮男靚女!

諾基亞C6-01,台灣未上市。共黑、銀、金棕三色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諾基亞善打名人牌,1,200萬畫素手機N8找來網球明星盧彥勳擔任形象大使。

記者趙世勳、吳佩樺/攝影

諾基亞手機以多彩為特色,吸引年輕族群。N8單機19,680元,搭台哥大指定資費,手機0

模特兒/楊可凡、耿汶(艾迪昇)

具流線型設計和超薄特色的諾基亞C7-00,輕易放入外衣口袋。C7-00單機15,990元,搭遠傳指定資費,手機0元。

智慧型手機要好玩也要好看!手機龍頭諾基亞Nokia以時尚設計和多彩機身,攻陷型男靚女!

諾基亞E7,台灣未上市。共綠、藍、橘、銀、黑五色。

時髦智慧機 超吸睛!

諾基亞N8,單機19,680元,搭台灣大哥大指定資費,手機0元。共綠、藍、橘、銀、黑五色。

過去,智慧型手機定位為商務人士專用,因此外型幾乎為四方方設計,也顯笨重。但隨著手機發展進入新世代,智慧型手機轉化為商務兼具娛樂的全方位手機,「時尚」成了重要賣點,外型變得流線感,且十分輕薄,可輕易放入外衣口袋,猶如時尚配件。對於花錢不手軟的年輕族群而言,只要外型看對眼,功能符合需求,再貴也買得下手!

諾基亞C7-00,單機15,990元,搭遠傳指定資費,手機0元。即日起~12/10購買,有機會抽中三天兩夜香港二人行。共黑、白、棕三色。

諾基亞多彩設計 顛覆市場

諾基亞Nokia近年來便極力在「時尚外型」下足功夫,看一眼,就知道是N牌出品,彰顯使用者的品味,而「多彩」正是諾基亞的特色之一。例如最新推出的1,200萬畫素智慧手機N8採用綠、藍等繽紛色系,且因採用特殊技術,不易褪色,更顛覆市場對於智慧型手機外型不夠多變及顏色單調的印象,在目前競爭激烈的市場,獨具風格。

Ovi服務 重在地化服務

智慧型手機的服務也是影響消費者購買的一大因素,諾基亞完整開發自家Ovi服務,並重視在地化發展。

諾基亞Ovi Store手機線上商店,積極和台灣業者合作開發中文化軟體和Widget小工具,例如和Yahoo!奇摩合作的「無名愛正妹」,可隨時欣賞無名正妹。且和中華、遠傳、台灣大哥大、威寶合作,上網購買Ovi Store付費軟體,可直接和電話費帳單合併,十分方便。此外,Ovi地圖提供全球免費行車和步行語音導航等功能。

時尚主打星 Symbian 3家族

諾基亞N8 1,200萬照相強機

尺寸:113.5×59×12.9mm

螢幕:3.5吋AMOLED觸控

諾基亞N8配備1,200萬畫素相機、氙氣閃光燈、720p HD錄影,採用卡爾蔡司光學認證鏡頭,以及可與數位相機媲美的大型感光元件,拍照品質佳。具備Web TV網路影片隨選,可觀賞CNN、國家地理頻道等節目。利用HDMI埠可外接電視觀賞、支援杜比環繞音效。

諾基亞C7-00

超薄美形機

尺寸:117.3×56.8×10.5mm

螢幕:3.5吋AMOLED觸控

諾基亞C7-00機身厚度為10.5mm,超薄美型機,背蓋採用不銹鋼材質,質感頗佳。Ovi地圖升級版本整合了「Vpon折扣隨行」中的商家資訊,不僅能提供吃喝玩樂去處,還能撿便宜。配備800萬畫素相機,支援720p HD錄影。內建8款台灣獨家藝術與美景桌面圖案。

諾基亞E7 商務炫機

尺寸:123.7×62.4×13.6mm

螢幕:4吋AMOLED螢幕

諾基亞E7螢幕採用Nokia ClearBlack技術,可增進戶外光線下的可見度。搭配Qwerty側滑式鍵盤,方便輸入文字,且經過特殊設計的流線身型,幫助瀏覽文件,有良好視角。配備800萬相機、720p錄影、杜比音效技術、HDMI埠。內建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。

諾基亞C6-01 時尚智慧機

尺寸:103.8×52.5×13.9mm

螢幕:3.2吋AMOLED觸控

諾基亞C6-01以不銹鋼金屬機身搭配玻璃鏡面,輕巧又時尚。螢幕也採用Nokia ClearBlack技術,高度整合社群功能,隨時觀賞Facebook等社群動態,可以利用Ovi Store下載好玩軟體,也能在Ovi音樂上取得超過上百萬首歌曲。

圖片提供/諾基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