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慧欣 小刀 愛6年分了

記者葉文正、邱永鍇/台北報導

許慧欣跟小刀驚傳分手!許慧欣昨天上「康永當家」時表示:「如果他找到別的好女生,我會祝福他!」

六年感情好回憶

六年前,許慧欣從美國回台發展,當時大學還沒畢業,她對小刀給她的一切點滴在心頭,許慧欣回憶說:「我回到台灣,人生地不熟,也不太會講中文,更沒什麼親戚,他對我噓寒問暖,我很感動也很快樂。」

提到跟小刀交往經過,許慧欣已經毫不避諱:「我家人都在美國,小刀有空就會打電話給我,問我吃飯了沒?剛開始我們會去美式餐廳吃飯,後來他問我吃不吃路邊攤?我說OK啊,但我比較不能接受燒酒螺,吃起來怕怕的。」

他是永遠的好友

許慧欣被問到是否跟小刀感情生變時表情尷尬,僅微笑表示「怎麼會傳出這樣的事?」但唱片公司隨即擋駕:「都是好朋友,沒有開始何來結束!」隨後又改口說:「他們兩人現在是工作上的好夥伴,感情的事沒有時間去想。」

節目中,許慧欣稱小刀是「一直以來的好朋友」,並稱讚他很重義氣,「他都記得誰對他好過,他曾很想當個好的生意人,現在則想當一個好的經紀人。」

不准歌迷罵小刀

雖然被傳分手,許慧欣不避諱地保護小刀:「我的歌迷曾上網罵他,說他配不上我,我立刻上網,叫大家不要罵他,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小刀。」結果歌迷立刻跟許慧欣道歉。

提到這段感情,許慧欣沒有太多傷感,只淡淡地說:「小刀真的是個好人,只要他能找到一個讓他幸福的女生,我都會為他高興。」至於許慧欣有沒有可能跟其他男生交往?她答道:「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已經很難接近其他男生了。」

至於5566其餘兄弟是否知道兩人分手?喬傑立經紀公司表示,5566目前忙著十二月十七日新加坡的演唱會,四人和小刀很久沒連絡了,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