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榕容拚勁足 隨時等上工

▲張榕容放假時最想待在家裡當「植物」,手拿A.D.M.J鱷魚紋牛革水晶FINE-TOTE包,36,800元。項鍊、戒指/e.m.,黑色連身裙/信義誠品Deluxe。(圖文/記者陳奕全)▲張榕容放假時最想待在家裡當「植物」,手拿A.D.M.J鱷魚紋牛革水晶FINE-TOTE包,36,800元。項鍊、戒指/e.m.,黑色連身裙/信義誠品Deluxe。(圖文/記者陳奕全)

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

張榕容挑大樑的「愛∞無限」日前收視數字終於上升,第二女主角加入後,她也終於可以喘口氣,抽空為本報拍攝A.D.M.J時尚專題;「愛∞無限」最近殺青,她打算要出國放鬆個幾天,接下來就在家裡當「植物」徹底休息。

張榕容說:「放假時如果有朋友找還是會出去吃飯,不過我偏好在家裡當『植物』,連吃飯都沒動力。」但只要有工作,張榕容馬上精神百倍,「愛∞無限」拍完後休息不到2星期,就要再繼續還之前因拍戲而欠下的廣告和活動,也有好幾個劇本在談,一旦談成就要接著拍戲,「還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多拚一下啦。」

可愛Kitty包 張榕容最甲意

A.D.M.J秋冬大量運用50年代濃厚復古基調色彩,搭配對比色的亮片繡縫與皮革拼接,呈現復古摩登氣息。而張榕容對A.D.M.J的Kitty系列最感興趣,「可愛的東西應該大家都愛吧!而且男生看到女生拿Kitty的包包應該也會覺得『哇!好可愛喔!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