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<秋季居家清潔提案> 告別塵蟎過敏原

戴森DC24吸塵器的硬管可轉向式設計,方便你清理平常難以到達的區域。

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

DC12 plus entry是專門為日本和台灣市場設計的頂級機種,輕巧不佔空間,採用和DC22相同的DDM V2數位馬達。

在台灣,為過敏氣喘所苦相當多,而90%以上的氣喘病人對塵蟎過敏,每到了過敏季節,塵蟎特別活躍,最喜歡躲在地毯、窗簾及寢具上,造成病患呼吸道的不適,因此買一台能有效清除塵蟎過敏原的吸塵器就成為當務之急。

4段式高度的手把設計,可配合打掃者的身高來做調整,讓家中每個人都能使用順手,同時亦可減少收納空間。

日本品牌TWINBIRD向來以生產直立式吸塵器而聞名,這款TC-E136機體可自立,無論使用或收納都非常便利。

全球吸塵界指標 明星皇室也愛用

James Dyson手拿戴森專利數位馬達DDM V2,轉速每分鐘可達10萬轉,使用一般磁鐵吸力4倍的釹磁鐵,無碳刷設計,不會造成空氣污染。

來自英國的戴森(Dyson)吸塵器,全球累積銷售量已超過2千8百萬台,在英國,每3戶家庭就有1戶使用,連英國伊麗莎白女王都說,「在白金漢宮,我們也有Dyson!」此外,戴森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家中愛用的吸塵器品牌,現在台灣的戴森愛用者也不斷增加中。

戴森DC22吸塵器運用最新一代的「核心圓錐分離器」氣旋技術,可將更小的過敏原更快速地甩出空氣,配備電動毛刷吸頭,能輕易地清理寵物掉落的毛髮與異味。

專利圓錐氣旋科技 吸塵滴水不漏

美國最具公信力的Consumer Reports雜誌指出,戴森吸塵器所吸入的灰塵,幾乎完全沒有溢漏,集塵力高達99%以上,這是因為戴森不使用傳統的集塵袋,而採用專利的圓錐氣旋科技,藉由產生15萬G的高速離心力,來分離空氣及過敏原,不需要集塵袋,同時也不會阻塞,吸力永不減弱。

戴森的幕後推手—發明家James Dyson,對於集塵袋吸塵器經常阻塞,吸力持續減弱的狀況感到十分不滿,因此,他花了5年的時間,實驗了5,127次,終於在1978年研發出全球首款不需要集塵袋且吸力永不減弱的吸塵器。

戴森除了工藝經典造型外,還有比F1賽車引擎轉速更高、每分鐘高達10萬轉的數位馬達,以及產生強大離心力的「多圓錐氣旋科技」,DC22還配備最新一代的氣旋科技「核心圓錐分離器」,可以高速且有效地分離更小的灰塵及過敏原,比起其它無紙袋式吸塵器,能吸走更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塵。

設立微生物實驗室 檢測塵蟎細菌分離效果

為瞭解塵蟎的成因及影響,戴森特別設立了微生物實驗室,不僅對戴森吸塵器吸入的粉塵、細菌及過敏原進行研究外,還自行培育塵蟎及細菌,在戴森吸塵器的研發測試階段,檢測其對塵蟎及細菌的分離效果,確認戴森吸塵器排氣中塵蟎及細菌的數量。

他們獲得英國、美國、澳洲、瑞士、芬蘭等多國過敏協會認證,所排出空氣內粉塵及過敏原,只有一般空氣的一百五十分之一,DC22高效能的HEPA濾網更能捕捉0.1微米的細菌及過敏原。

掛保證的耐用度 零耗材費省很大

此外,為了確保戴森吸塵器的品質與耐用度,生產前進行嚴苛而不間斷的模組測試,將吸塵器拖曳了1,357,168公尺,墜落在堅硬的地板達5,318次,軟管被拉扯150,000次,吸頭則被重摔超過10,000次。

傳統過濾式吸塵器的耗材就是集塵袋,為維持吸力順暢不衰退,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要更換一個原廠集塵袋約100元,一年52週, 若每週更換每年就要花費5,200元,5年下來就要26,000元之多!戴森吸塵器無集塵袋,完全不需耗材費用,使用透明集塵桶,單鍵開關,傾倒垃圾衛生不沾手。

保固期間 可享免費到府維修

戴森為提供台灣消費者優質而有效率的服務,凡購買戴森吸塵器(限恆隆行公司貨),在5年保固期(手持式兩年保固)內,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或需要維修,除提供一般的到府收送維修件服務外,現在只要撥打戴森客服專線,與戴森的維修工程師預約時間,就可享有免費到府維修,為客戶提供最貼心專業的服務。

首創浮塵捕捉功能

TWINBIRD這個品牌以設計生產直立式吸塵器馳名於日本小家電市場,旗下各機種不但設計感十足,造型輕巧,用起來很輕便,收納也很簡單,即使在狹小空間也能操作自如,最適合學生、單身貴族或一般小家庭使用。

今年新推出TC-E136這款有線直立式吸塵器,具有業界首創的「浮塵捕捉」功能,內建可將地面揚起灰塵吸入集塵杯的「浮塵捕捉窗」,減少打掃時室內空氣的2次污染,對過敏患者是一大福音!

它的4段式高度手把設計,能配合打掃者身高進行調整,讓家中每個人皆可輕鬆使用,並可減少收納空間。採用高速離心力龍捲風集塵系統「HiCYCS」,擁有 200W 的超強吸力,不僅能有效將灰塵分離,更能持續發揮強大的吸入力。

透明集塵杯讓灰塵量一目了然,免用集塵袋,集塵杯和濾網皆可水洗,環保而經濟;一按即開的垃圾清理鈕設計,灰塵不沾手。

圖片提供/dyson、TWINBIRD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