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票價高貴 粉絲叫苦抗議

■王菲睽違6年復出開唱,但因演唱會成本太高,票價跟著變高,讓粉絲望價哀嚎,疑炒聲價。(資料照)■王菲睽違6年復出開唱,但因演唱會成本太高,票價跟著變高,讓粉絲望價哀嚎,疑炒聲價。(資料照)
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天后王菲相隔6年復出開唱,明年1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,台灣粉絲雖欣喜若狂,但對昂貴票價也有難以消化之苦,本報便接獲菲迷章先生投訴,直指經紀公司和主辦單位刻意炒作復出王菲的聲勢,門票訂價令歌迷望之興嘆,把歌迷當做多層剝削的對象,並說:「原來親到現場聆聽並支持自己所愛的歌手演唱,會是如此遙不可及的一件事啊。」

3樓位置 還要3800元

章先生痛心表示,除了最貴票價8800元,連3樓位置也還要3800元,實在讓人傻眼,而最低的800元座位區只是幾個小區塊,「這種訂價就連已經離開人世的MJ(麥可傑克森)也都會自嘆不如王菲的高『聲價』吧!」

台灣場門票18日才開賣,但章先生點出,這一次門票又開放給特定銀行於4日~8日搶先預購,擔憂有心人士將門票流入黃牛市場又將翻漲。

開放銀行先預購 憂心黃牛炒票

章先生又拿同為天后的江蕙、張惠妹來比較,指她們開唱前就主動幫歌迷向主辦單位喊話,票價不要訂太高,所以票價是一般歌迷消費能力範圍內,但演唱會內容並不因此縮水、歌手也呈現高水準演出,回饋給各年齡層和不同消費能力的歌迷。

其實王菲並非是台北小巨蛋第一位賣出8800最貴票價的歌手,但2樓和3樓較大眾化的區域,卻要3800至6800元不等,「五月天」去年在小巨蛋最貴票價3280元,都還買不到王菲3樓的最貴座位3800。很多菲迷在

網路上表示,因為太愛王菲,只能含淚接受。

香港也傳訂高價 收支仍難平衡

據稱因王菲這次1場唱酬高達2600萬台幣,光是台灣3場可撈7800萬台幣,演唱會的製作費則約台幣1.6億。不僅台灣歌迷有苦水,之前也有媒體報導,香港場的主辦方即使訂出最高2500元港幣(約1萬台幣)的票價,仍無法平衡收支,一度傳出可能取消,目前暫定延至明年4月。

銀魚表示票價區位服務不同歌迷

對此,主辦單位銀魚音樂則表示:「我們開出從800到8800元的票價區位,就是要服務到所有歌迷,至於開放預購一事,也早已透過媒體發佈,是公開的交易,但對於這些寶貴意見我們會接納,把演唱會辦到盡善盡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