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抗稅禁奢 魯肉飯果腹

■林志玲(右一)昨天與媽媽吳慈美(右二)到羅斯福路知名小吃「金峰魯肉飯」外帶午餐,母女倆都戴著墨鏡不想引人注意。(專案組攝)■林志玲(右一)昨天與媽媽吳慈美(右二)到羅斯福路知名小吃「金峰魯肉飯」外帶午餐,母女倆都戴著墨鏡不想引人注意。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欠稅官司纏身,可能得補稅近千萬,上週四親自出庭旁聽關心進度,據說志玲姊姊考慮社會觀感,自訂「禁奢條款」,出門避免穿戴名牌,免得被貼上有錢不繳稅的標籤,昨天本報直擊年收入7千萬的志玲姊姊與媽媽外出買魯(滷)肉飯當午餐,不但低調戴墨鏡,也乖乖跟民眾排隊等便當,問她對欠稅官司有幾成勝算,志玲姊姊答非所問,以招牌娃娃音說:「謝謝!假日你們還要上班,辛苦囉!」

林志玲露白晰美腿

昨天中午12點多,林志玲與媽媽吳慈美由司機載送到羅斯福路上的「金峰魯肉飯」買午餐,志玲姊姊穿著小碎花洋裝上衣搭配牛仔短褲,露出白晰纖細長腿,雖然刻意戴上墨鏡,仍吸引不少顧客注目,母女倆緊靠點餐區討論菜色,記者趨前採訪,問她對欠稅官司有幾成勝算?志玲姊姊先是一驚,接著低頭不語快步上車,獨留媽媽一人撐場。

放送甜笑不談官司

記者問林媽媽是否心疼女兒為官司奔波受委屈?等著拿便當的吳慈美說:「官司的問題應該還好吧!我們都有按照程序報稅,不會擔心啦!」可能是不忍媽媽落單,過沒幾分鐘,志玲姊姊再度下車陪媽媽等便當,記者再問她欠稅官司,志玲姊姊放送甜笑,答非所問回說:「謝謝!假日你們還要上班,辛苦囉!」拿到便當後,母女倆便速速返回住家,她一家4口加司機共5人,買餐飯只花了約400元。

林志玲的經紀人范清美表示,官司問題交由律師處理,不方便多做回應,至於自訂「禁奢條款」,她說林志玲私底下就很樸實,不挑食也喜歡吃台灣小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