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Lexus IS F房車 頂尖性能戰雙B

名模許瑋甯展示Lexus IS F,該車為Lexus用以挑戰BMW M3、賓士C63 AMG的代表力作。

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

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昨天發表IS F性能房車,此為Lexus「F」系列首款代表作,開發團隊在日本富士賽道及各國知名賽道測試調校,創造媲美Audi RS系列、BMW M系列及賓士AMG的頂尖性能。

IS F搭載由Yamaha F1引擎團隊專屬開發的5.0升V8引擎,結合Dual VVT-i、VVT-iE、ETCS-i及D-4S燃油多重噴射系統等,壓榨出423匹/6,600轉的最大馬力及51.5公斤米/5,200rpm最大扭力,輔以8速SPDS(Sport DirectShift)手自排變速系統,0~100公里/時僅需4.8秒,極速達270公里/時。

外觀融合L-finesse設計美學,藉F1空氣力學及風洞測試,打造侵略跑格感的車身線條。配備遠近雙模HID頭燈,巧妙融入L-finesse的LED日間行車燈,提升行車安全。足下配置BBSR量身訂作的19吋鈦黑鍛造鋁圈,車尾則以梯形4出尾管及後擾流尾翼,塑造高性能車的跑格。

IS F搭載前獨立雙A臂、後獨立多連桿懸載系統,並採用由BremboR量身打造的高性能煞車系統,配備對向6活塞卡鉗,及前後大尺寸打孔通風碟,提供絕佳掣動力。

Lexus IS F報出388萬的車價,相較於435萬的BMW M3房車與賓士C63 AMG,超值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