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∞無限 再爆抄月之戀人 住谷念美鼠抱潘帥 抄像北川熊抱木村

■住谷念美穿花栗鼠裝發傳單,在停車場抱著潘瑋柏的劇情,跟「月之戀人」雷同,被疑抄襲。(記者陳奕全攝)■住谷念美穿花栗鼠裝發傳單,在停車場抱著潘瑋柏的劇情,跟「月之戀人」雷同,被疑抄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潘瑋柏主演華視「愛∞無限」抄很大!日前潘瑋柏、住谷念美在台北大直附近拍攝一場穿花栗鼠裝在街頭發傳單戲份,女生搞笑逗趣,只為討潘瑋柏歡心,恰巧與之前木村拓哉主演「月之戀人」,北川景子扮熊貓裝發傳單一幕,不謀而合,被爆繼抄襲日劇「Last Friend」片頭後,抄襲紀錄再添一樁!

名模扮吉祥物 雷同性高

「愛∞無限」片頭砸玻璃、綁紅線畫面,曾被指與日劇「Last Friend」片頭相似度達70%,日前潘瑋柏、住谷念美在大直附近拍攝一場為了討好潘瑋柏,不惜穿上花栗鼠裝,街頭發傳單,看到潘瑋柏之後,又衝上前由後熊抱。

記者發現這一幕,恰巧和木村拓哉主演的「月之戀人」中,北川景子為了討好木村,穿上熊貓裝發傳單,也在停車場抱住木村,名模角色、停車場戲、扮吉祥物討男人歡心,「愛∞無限」抄「月之戀人」抄不停。

劇情疑抄襲 製作人尊重原劇本

同樣扮吉祥物,比起B罩杯的北川景子,D奶住谷念美更有看頭,她穿寬大的花栗鼠裝,身材凹凸有致,還有人笑:「沒看過有胸部的花栗鼠。」她在路邊當眾換衣,裡頭貼身小可愛更吸睛,針對劇情抄襲部分,製作人陳倩如則表示:「收到韓國編劇劇本時才發現,但仍然尊重原劇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