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守護 張恆芝︰我不能死

記者秦裕中/台北報導

「去年是我這一生最想死掉的時候,每天起床枕頭都是濕的,獨處時滿腦子都想自殺。」張恆芝說著,迷濛的眼神突然閃過一絲光采,「是小女兒蓁蓁救了我。」

緋聞難以承受

下個月初,TVBS前主播張恆芝就要遠離台灣,隻身赴新加坡的傳播媒體工作,這一去,母女相隔兩地,昨日,張恆芝接受記者專訪時,兩歲的蓁蓁始終黏著媽媽,說話說累了,開始吃冰淇淋,卻懂事地先餵媽媽吃一口,吃完後又急忙拉著張恆芝的手,一起去公園溜滑梯,母女情深,令人動容。

曾經,張恆芝走不出痛苦深淵,她痛斥八卦新聞一度毀掉她的主播事業,大炒她婚姻低潮與電視台主管的緋聞,逼得她一度想自殺,她說,兩年前已與丈夫分居,如今走出陰霾,目前最重要的還是爭取女兒的監護權。

張恆芝對女兒的愛從網路日記可見,「我愛她到痛徹心扉,我的痛,來自於愛,出生幸福美滿家庭的我,無法想像單親家庭會對小孩造成怎樣的影響,愈是不了解,愈是難以抉擇,讓小天使在破碎的家庭長大。」

分離難捨寶貝

之前,因為工作太忙,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,蓁蓁大多由外婆照顧,張恆芝一個禮拜見不到她幾次面,離開TVBS後,和蓁蓁相處時間多了,才發現女兒就像天使一樣,守護在自己身旁。

十二月初就要去新加坡上班了 ,薪水和職位都比之前好,但張恆芝和女兒難捨難分,加上和先生懸而未決的婚姻官司,都令她五味雜陳,上天對張恆芝的考驗,未隨著她離開TVBS而結束,未來的路她仍要努力地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