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女友瞎愛 嗆妓女

■賀一航(右)沒有玩3P及同居後沒再嫖妓的謊言被拆穿後,Judy(左)仍力挺。(本報資料照)■賀一航(右)沒有玩3P及同居後沒再嫖妓的謊言被拆穿後,Judy(左)仍力挺。(本報資料照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賀一航日前才露面為嫖妓、吸毒向社會大眾道歉,並強調沒有玩3P,且今年4月和女友Judy同居後,就沒再做過嫖妓的荒唐事;事隔幾日,週刊報導,其實他今年五月還玩3P,且一位應召女爆料她接過賀玩3P的生意,並點出他性特徵雄偉,只是皮膚鬆垮垮;昨天Judy痛批:「我們很尊重她們(妓女),她們(妓女)也要尊重別人(她和賀)一點。」力挺賀一航。

警方證據顯示 5月有嫖妓

因吸毒、召妓被拘提交保的賀一航曾日前不斷鞠躬、道歉,邊說邊哭老淚縱橫,還強調自己嫖妓、吸毒,但沒有玩3P、沒有毒癮,最後還引用王爾德名言;「每個聖人都有過去,每個罪人都有未來。」希望大家給重生的機會。

應召女爆料 曾經玩3P

言猶在耳,但根據本期壹週刊報導,警方查到今年五月他曾以本名「曾新民」打電話給賣淫集團召妓,並且一次就要了2個小姐;另外,名叫「蕾蒂」的應召女則向週刊爆料,曾接過3次賀一航生意,當時他的化名是「賀小美」,其中一次還是3P,並透露賀不愛玩SM變態遊戲,最多只拉K助興,還說賀對女生不挑食,環肥燕瘦都可以,算是「好咖」。

賀一航再被爆今年5月玩3P、吸毒,時間點顯然和他說的今年4月後和Judy同居就沒嫖過妓不符;對於謊言被拆穿,記者致電給Judy,Judy表示自己沒看報導,但嚴重懷疑爆料對方用意何在?她說:「不要再刺激他了,一定要逼人走絕路嗎?」力挺賀一航,10月婚期依然不變。

Judy坦承賀愛玩 仍力挺

她說:「行業不分貴賤,人家也要生存,我們很尊重她們(妓女),她們(妓女)也要尊重別人(她和賀)一點,但這樣爆料,一直去刺激賀大哥,到底目的何在?」

她也說賀一航的確愛玩,但始終相信對自己是真心,若賀一航日後仍未改掉惡習,她自然也有她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