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夏日休閒包 輕盈好心情!

Arnold Palmer,售價4,080元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ELLE,售價1,580元。

夏日出遊,輕軟休閒包讓女人肩頭、手提零負擔,悠閒度假更顯愜意!

OKAb,售價2,100元。

鮮艷無敵 展現青春活力

Paul Frank,售價1,680元。

拋下擾人的工作、忙碌的生活步調去度假,心情絕對是雀躍的,鮮艷包款搭配本季流行的小碎花洋裝、戴一頂綁有花朵緞帶的草帽,最適合穿去海邊以及熱帶島嶼國家。夏天就是要盡情揮灑色彩的創意,無論肩包或側背包、年輕款或熟女款,皆不用拘泥色彩規則,大玩撞色,愈能激撞出專屬熱夏的青春活力,即使是單一色彩,豔度、亮度也要夠飽和,才能讓整體的視覺效果跳出來。

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,售價1,480元。

<Materials>輕包上陣 尼龍、帆布、亮皮

度假包一定要輕,無論選擇何種包款相伴出遊,請向沉甸甸重包說再見。採用尼龍、帆布、亮皮塑膠等材質貼合「輕包」特色,設計上力求化繁為簡,省去繁重的銅釦、鍊條、鉚釘等金屬裝飾,減少負擔。

簡潔、俐落的好處還包括穿搭指數高,無論何種服裝造型都能輕鬆搭配,一包走天涯,省去行李不少空間。卡哇伊的卡通包也有其支持者,網羅少女、熟女的心。

再者,尼龍、亮皮塑膠輕包,可防水,到海邊玩耍很實用,不用擔心愛包遇水毀壞,而玩得不夠盡興。尤其是真皮材質,一旦遇水淋濕便會破壞皮革纖維,奉勸千萬別做傻事,動輒好幾千元甚至萬元的皮製包,還是收好等合適的場合再攜帶吧!

<Function>簡潔外型 收納佳、多隔層

女性出遊需要隨身攜帶的東西不少,例如化妝包、陽傘、帽子等,包款要注重收納設計,多隔層,可以幫助分門別類物品。具暗袋還能小心地放置護照、錢包。部分包款設計袋中袋,也是度假的好選擇。但也要注意的是,暗袋、袋中袋的材質及裝置是否牢固,若很容易受到擠壓或破洞,重要的物品可能會因此掉出。

《新品牌登台》

夏日機能涼拖 舒適趴趴走

旅行少不了一雙舒適便鞋!2006年創立的美國機能涼拖OKAb本季運用熱帶普普印花、繽紛螢光、動物紋、異國風寶石、緞帶等設計元素,讓腳ㄚ盡情放鬆又時尚。

OKAb今年7月正式登台,採用專利Microplast微塑膠輕量環保材質,一體成型,具備抗菌、速乾、防滑、可機洗功效。鞋底有按摩顆粒設計,加上人體工學、親膚性足部曲線,長時間穿著也很舒適。許多美國OL甚至拿來當作「辦公室的第二雙鞋」或是商務女性、名媛貴婦搭乘長途飛行攜帶。目前可在台北微風廣場、信義新光三越A11館、京站、美麗華、天母Sogo、台中新光三越等百貨櫃點購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