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沃斯越獄耍帥 墊檔咖竄紅

■「越獄風雲」溫沃斯米勒網羅不少死忠女性觀眾。(AXN提供)■「越獄風雲」溫沃斯米勒網羅不少死忠女性觀眾。(AXN提供)

記者張菫宸/綜合報導

原本只是影集「24小時反恐任務」休播期的墊檔「越獄風雲」,卻在播出首集後收視開出紅盤,而劇中飾演麥克的男主角溫沃斯米勒帥到不行,吸引女性族群,連貝克漢也是此劇的瘋狂粉絲。

本來主打男性族群的「越獄風雲」也因為超帥男主角溫沃斯米勒而網羅不少死忠女性觀眾。曾經在「決戰異世界」、「人性污點」擔任配角的溫沃斯米勒,也因為「越獄風雲」而迅速成為電視圈最受歡迎的當紅帥哥之一。

「越獄風雲」描述建築師麥克為挽救遭陷害入獄並將遭處決的哥哥,設計一場銀行搶案,讓自己成為哥哥的獄友。早在入獄前,弟弟麥克就找來監獄藍圖,將地圖刺在身上,決心要用他的智慧與勇氣帶哥哥逃出防守森嚴的鐵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