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魅力男仕 so Man, so Charming.

蘭蔻男仕極效潔面泡沫,含辣木精萃具抗光氧化效果,鳳梨與木瓜精萃具抗發炎與提升肌膚癒合再生的效果,並能柔軟肌膚,150ml/1,100元。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雅男士勁亮全方位修護精華,清爽型的濃縮亮白精華,先進科技能大幅減少黑斑的深度與改善暗沉,讓膚色更勻緻,50ml/1,700元。

你的眼光始終聚焦在車子、3C、各類的運動競賽?在每天洗臉、刮鬍之餘,你是否曾仔細端詳眼尾的皺紋、日曬的斑點、逐漸浮出的眼袋以及日益後退的髮線?外表就像一道加分題,已成為現代男子的必修學分,在型男當道的年代,你還不趕緊加入保養的行列。

雅男士腹部緊實凝膠,含肌酸及咖啡因能促進新陳代謝,大豆蛋白建立並支撐皮膚緊密度,乙醯葡萄糖胺幫助老廢角質脫落,200ml/1,450元。

男性保養品近幾年逐漸從「配角」變「主角」,每年平均業績皆有20%左右的成長,而男人首次使用保養品的年齡層更明顯下降,讓整體客層變寬,帶動總業績。克蘭詩公關暨媒體企劃經理吳佳原認為,男性使用保養品的年齡光譜呈兩極擴張,當初10年前第一批開始使用基礎保養的男性消費群,經過10年後,已經開始使用進階抗老保養,整個年齡層往上拉大;同時新一代年輕人,更將保養視為日常生活之必要,因此在基礎清潔保養方面,使用年齡層則是大幅往下降低。

DR.WU男士活性碳深層潔顏乳,深層潔淨毛孔內阻塞的油垢髒污,同時溫和洗去堆積老廢角質,調理過度出油,不含皂鹼不刺激,150ml/600元。

跳脫基礎清潔 男人進入分齡保養

碧兒泉男仕活泉保濕凝膠酷涼版,輕透如水的膠狀質地,多元維他命、微量元素的保養效果,以及大量清涼因子的暢快舒適感,提供肌膚24小時保濕力,50ml/900元。

正因為愈來愈多男性瞭解保養是怎麼一回事,男性化妝品市場上也逐漸形成「分齡保養」的趨勢。

MALIN+GOETZ尤加利體香膏,MALIN+GOETZ為紐約時尚潮牌,這款止汗膏採用天然成分,?退汗漬及異味,不含酒精、人工香料,不堵塞毛孔,敏感肌也可使用,670元。

根據AC尼爾森統計,「痘痘」、「黑頭粉刺」及「油光滿面」高居年輕男性肌膚困擾的前三名。年輕男性肌膚普遍都有油脂分泌過多的問題,除了容易在臉上形成油光、毛孔粗大外,還可能進一步形成黑頭、面皰、青春痘,甚至也在肌膚留下痘疤;邁入輕熟齡男性則開始關注皺紋、斑點、鬆弛等問題,針對不同年齡及膚質狀況推出的保養品,也成為時勢所趨。

巴黎萊雅專業男士系列純淨控油戰痘平痕筆,沁涼的金屬滾珠,搭配清爽不油膩的精華液,能直接針對臉上局部青春痘,立即發揮舒緩的沁涼效果,359元。

巴黎萊雅牌公關經理陳懷萱指出,現在許多男性都具備保養意識,看準保養年齡層不斷下修的趨勢,巴黎萊雅特別針對年輕男性推出「專業男仕純淨控油戰痘平痕系列」,專門針對抑制油光、毛孔粗大、擺脫痘疤等訴求,與現有針對輕熟男設計的「專業男士水能量系列」,明顯鎖定不同男性族群。

迪奧男性保養賦活眼部精華,與哈佛大學醫學院合作,針對男性肌膚構造創造出β-蛻變激素與維他命E磷酸兩種獨家配方,另含眼部活化四胜?,能預防浮腫,15ml/1,900元。

男女保養有別? 依生活習慣做區隔

Kiehl’s藍色收斂水,問市於1964年的經典商品,採用品牌古老配方、含多功效植物精華的爽膚收斂水,適合油性及青春痘困擾肌膚者,250ml/640元。

男性與女性保養品在功效及成分設計上有何不同?雅男士公關經理廖文宏指出,男性保養品在功能設計上,本來就會根據男性的「生活習慣」來提供設計的概念,例如:刮鬍保養的特殊需求、不愛複雜程序衍生出的多效合一商品,或是清爽的質地及香味、或者因應男人不常去角質發展出的顆粒較粗的去角質產品等等。

「就保養功效及成分上,男性與女性保養品的差異不大。」碧兒泉教育訓練經理邱羽君表示,根據研究,男性的真皮層比女性來得厚,肌膚保有的彈性度優於女性,基本上男人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;但男性的保養歷史晚於女性,過去幾乎有八成男性認為洗完臉就是完成保養,而忽略後續的調理及滋潤。相較於女性從小開始保養,我們可以發現女性的老化是從細紋漸進式發展,而男性往往是「山崩型」的一下子出現深刻皺紋,即使他們先天條件優於女性,一旦老化卻十分快速。

抗老產品 異軍突起

雅男士公關經理廖文宏指出,25~40歲的男性仍是購買保養品的消費大宗,其中抗皺保養品的使用年紀明顯下降,尤其25~35歲男性使用抗老保養品的比例激增!以LAB SERIES雅男士來說,除了基礎的清潔明星產品外,抗老產品躍升年度銷售TOP2。

清潔控油 護膚之本

據研究發現,85%的肌膚問題皆來自於水分缺乏。而男性肌膚表面日積月累的灰塵髒汙、老廢角質、多餘油脂,更是阻擋保濕精華無法深滲肌底進行保養、引發粉刺孳生的重要因素,男人做好基礎清潔、控油格外重要。

追求方便 all-in-one受青睞

雖然愈來愈多男性開始願意為保持良好膚質做努力,但是對於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步驟,卻依舊感到麻煩不便,訴求多效合一的產品仍最受青睞。

纖體塑身 展露精壯腹肌

男人纖體成為最新的趨勢,韓流當道,所有當紅韓星一字排開幾乎都擁有帥氣臉孔,襯衫底下卻有著性感結實的腹肌,這股韓流終於刺激到台灣男性,夏天來臨,如何讓自己的身材擁有致命吸引力,成為都會潮男的話題。

氣味 隱形時尚賽

穿著品味是鑑定時尚的法則之一,型男對身上的氣味更是特別重視。酷暑再加上梅雨季節很容易讓身上產生異味,若不想讓異味破壞整體印象,那就要注意從身體、腳、頭髮等細節散發出來的味道,型男的「氣味保養學」可不能馬虎!

圖片提供/歐舒丹、迪奧、蘭蔻、克蘭詩、碧兒泉、雅男士、巴黎萊雅、DR. WU、Kiehl’s、MALIN+GOETZ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