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飛撲盧彥勳 3度吃癟

■小S請盧彥勳教網球動作,還大吃豆腐摸大腿。(記者陳奕全攝)■小S請盧彥勳教網球動作,還大吃豆腐摸大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珮伶/台北報導

人妻小S向來愛在「康熙來了」逞獸慾,飛撲過的男星更是不計其數,沒想到她遇到「新台灣之光」盧彥勳吃了個大癟,被他的貼身防護員3度擋駕,但小S看盧的腹肌誘人,死不肯放棄,竟假借學球名義撲向他胯下、突襲他左大腿內側敏感帶,終於得逞。

小S趁節目染指男藝人有名,盧彥勳早經網友提醒,上她節目可能會被跨騎跟被逼問初夜,所以昨天錄影時有備而來,拉著哥哥、防護員及球友層層戒備,小S的魔爪前、後夾攻、突刺,3度被擋下,連「初夜」的話題都硬生生吞下,當場吃了個大癟,盧彥勳也現場自招最怕被逼問初夜。

但小S後來不愧「最色人妻」封號,換招後第4度出擊,假藉學網球名義,準備趁機大吃盧彥勳豆腐,還企圖投入他懷中,他則面露尷尬、頻頻後退,防護員這時也盡責出面護駕,但攻其不備的小S冷不防竟下蹲,面朝他的胯間,2手狠狠掐住盧的左大腿內側,到手的她還得意對一旁防護員炫耀:「怎樣?難防吧。」替自己的飛撲史戰績再添一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