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ain賣股 慘賠5300萬

■「韓流小天王」Rain投資失利,已將經紀公司股票全部賣掉。(歐新社)■「韓流小天王」Rain投資失利,已將經紀公司股票全部賣掉。(歐新社)

記者鄭宜熏/綜合報導

「韓流小天王」Rain投資失利,不玩了!

Rain所屬J-TUNE經紀公司股價曾飆至每股2萬6700韓元(約台幣708元),今年5月卻慘跌到每股只剩250韓元(約台幣6.6元),價差100多倍。南韓媒體指出,最大股東Rain似乎擔心賠更大,目前已將所持有的4.98%股票全部賣掉,現在只當J-TUNE旗下藝人,預估持股34個月至少賠了20億韓元(約台幣5300萬元)。

自立門戶 投資48億多韓元

南韓Money Today報導,3年前Rain離開老東家,砸35億韓元(約台幣9280萬)投資瀕臨破產的SATEC公司,後來轉型成立J-TUNE經紀公司,Rain並將4年經紀約簽給J-TUNE,期間他再買股票,共投資約48億1千萬韓元(約台幣1億2753萬元),成為最大股東。

在Rain加持下,J-TUNE股價曾7天飆漲近5倍,當時許多人認為Rain擠掉裴帥成為影視股王指日可待。不過,2008年10月受金融風暴影響,南韓股市暴跌,Rain等藝人皆慘賠,但限於南韓證交法規定,股票購入兩年後才能買賣,Rain到去年中才開始賣股票。

入伍?股價難救? 股票賣光

J-TUNE上週五宣布,Rain已賣掉350萬7230股公司股票,但還是公司旗下藝人。媒體揣測賣股原因,一是打算當兵前整理股權問題,二是公司準備合併,但都遭J-TUNE否認。看來應是公司股價一蹶不振,投資約48億1千萬韓元,最後賣股只回本26至28億韓元,至少虧了20億韓元,再不賣會賠更大。

Rain人氣似乎反應在J-TUNE股價上,進軍好萊塢拍片票房失利,4月重返南韓歌壇出輯,兩個月只賣出3萬多張,栽培新人團體MBLAQ人氣又普普,9日股票收盤價325韓元(約台幣8元),比起當紅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所屬SM娛樂每股1萬2050韓元(約台幣319元),股價只有SM的37分之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