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眼周機密 Keep your age secret

紀梵希黑鑽奢華眼霜,黑核心成分「賦活黑藻精粹」能發揮極佳的膠原蛋白細胞再生效果,幫助暗沉眼周重現明亮,15ml/5,900元。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佳麗寶DEW SUPERIOR精純亮眸眼霜,杉菜萃取精華能提高膠原蛋白的質與量,柚子與蜀葵萃取精華能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黑眼圈、暗沉,20g/2,500元。

疲憊的雙眼、下垂的眼角、鬆弛的眼袋…,眼周是最容易洩漏年齡機密的部位,一旦出現問題,老態藏也藏不住!對於許多女性來說,眼霜絕對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項目。

倩碧全效亮眼按摩精華,可有效鎮定眼部肌膚,並具抗敏和消除眼下滯留水分的效果,獨特醫療級不銹鋼滾珠設計,可配合按摩動作促進血液循環,15ml/1,100元。

眼部肌膚究竟需不需要獨立拉出來保養?畢竟同樣是臉部肌膚,保養品能搽在臉上為何不能用在眼周?皮膚科醫師指出,其實只要你的眼周肌膚不會敏感,臉部保養品也可以用在眼周,但另一方面,這樣共用的保養方式或許稍嫌不夠細緻,光澤皮膚科診所王朝輝醫師表示:「眼周肌膚薄,加上缺乏皮脂、汗腺分泌,最容易產生細紋,正因它的結構跟臉部其它部位的肌膚不完全一樣,如果使用的產品能更精緻一點,會更好!」正因眼周肌膚的耐受度比臉部差,在產品設計上也會避掉香料等刺激性成分。

KIEHL’S 10.5亮白撫紋眼部精華,結合專利成分「多胜?袪黑緊實因子」和10.5%精純左旋維它命C,能活化微血管擴張功能,減少因血液循環不良而引起的黑眼圈,15ml/1,600元。

眼周老化表現快 提早保養不嫌晚

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按摩眼霜,專利鉑金蝶形導入壓頭設計,其20度恆溫特性,可給予眼周肌膚立即冰鎮效果,結合獨家「T.E.C透白複合物」,可針對黑色素母細胞阻斷並淡化黑色素生成,15ml/2,200元。

肌膚保養向來是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特別是更為纖薄細緻的眼周,細紋、鬆弛、浮腫、黑眼圈、乾澀等老化問題,往往也先從眼周肌膚開始浮現端倪,王朝輝醫師建議,就抗老保養來講,一般25歲以上的消費者就該使用眼霜做好預防保養,但有些狀況已不是使用保養品就能解決,就必須透過醫美療程輔助。

雅詩蘭黛時光肌密青春眼霜,獨家研發Sirtuin EX-1甦活科技,能促進肌膚增生天然膠原蛋白,濃縮玻尿酸精萃,以豐沛水分充分保濕薄弱的眼周肌膚,15ml/1,700元。

眼周五大症狀

黛珂彈力活顏眼霜眼,添加牡蠣淬取液與高濃度天然維他命E,賦予眼周黑明亮感,可可亞種子淬取液能維持肌膚彈力,15g/2,000元。

●黑眼圈:黑眼圈共分為血管型、色素型、陰影型及過敏型四大類型。血管型可選擇含維他命k的保養品,醫學美容可透過染料雷射治療;色素型眼圈可選擇含美白成分的眼霜,藉由脈衝光、柔膚雷射也可減輕症狀;因眼睛下方膠原蛋白流失形成凹陷陰影所造成的黑眼圈,則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填補;過敏型的黑眼圈則要針對病症對症下藥。

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,富含帶磁性的天然礦石「赤鐵礦」,可改善黑眼圈及浮腫的困擾。內附一支導入棒,其頂部銀製材質能幫助冰鎮舒緩肌膚、促進微循環,15ml/6,300元。

●眼袋:眼袋也分為水腫型的泡泡型眼袋、天生淚溝凹進去的假性眼袋,以及眼下筋膜鬆弛、導致脂肪凸出的脂肪性眼袋。解決泡泡型眼袋最有效的方式,就是透過淋巴按摩促進水腫消除;天生淚溝凹陷所形成的假性眼袋,其狀況會隨著年紀增加而加重,解決方式則可靠著填補玻尿酸改善;因下眼皮脂肪堆積而泡出來的眼袋,則可藉由雷射溶脂或是手術修皮、將脂肪取出。

●眼周細紋:針對眼周細紋,眼部保養品最常使用的維他命A、左旋C等抗皺成分;在醫學美容方面,則可採取飛梭雷射或是電波拉皮。

●眼皮下垂:眼皮下垂跟眼袋一樣最難靠著保養品解決,解決下垂眼皮透過手術改善效果最好,不想動刀的人則可嘗試電波拉皮,或者當你開始感覺眼尾有些鬆弛,也可在眼角太陽穴處注射肉毒桿菌,達到輕微拉提效果。

●汗管瘤:不少人在眼睛下方肌膚會有一點一點的小顆粒,初期很小顆但後來會形成愈來愈明顯的汗管瘤,汗管瘤成因主要跟個人體質有關,但在選購眼霜時,要注意避免質地太過滋潤,更容易造成堵塞。

大熱門!多效合一工具型眼霜

迪奧公關經理桑蔚如表示,眼霜在整體銷售上每年約有2%的成長,特別是購買美白及保溼類眼霜的人有明顯增加的趨勢,以往購買眼霜的年齡層約30歲起跳,現在22~29歲的佔比增加約10%,這些數字都顯示出使用眼霜的年齡層有逐年下降的趨勢。此外,結合按摩、冰鎮等多效合一的工具型產品大受歡迎,像海洋拉娜、迪奧、倩碧都推出加入輔助工具的眼霜產品,皮膚科醫師表示這類工具主要效果在透過冰鎮來改善浮腫、增加血液循環。

圖片提供/肌膚之鑰、迪奧、海洋拉娜、高絲、黛珂、紀梵希、佳麗寶、雅詩蘭黛、品木宣言、倩碧、KIEHL’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