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寫真妹大爆台大男舍春色無邊

■「zero」台大畢業的成員荷希(中)大爆台大男生宿舍春色無邊,可用淫亂形容。(外掛多媒體提供)■「zero」台大畢業的成員荷希(中)大爆台大男生宿舍春色無邊,可用淫亂形容。(外掛多媒體提供)

記者陳尹宗、胡清暉/台北報導

女子團體「zero」7月即將發行「裸視3D寫真書」,成員不乏台大、師大等高學歷正妹,她們敢脫、敢講,台大畢業的「荷希」就大爆台大男生宿舍可以用淫亂來形容,常可見女生睡在男宿,最高學府其實春色無邊。

宿舍沒門禁 留宿見慣不怪

荷希是台大戲劇系畢業,她透露台大校園性觀念開放,男生宿舍因為沒門禁,不少男生常帶女友回宿舍房間睡,早上起床到公用浴室裡可見到男生一整排、女生一整排盥洗的光景,大家都已見慣不怪,她說:「如果用比較難聽的兩個字來形容…就是淫亂吧。」

日前台大校長李嗣涔,嘆台大生當展場妹「可惜」,但荷希不贊同校長說法,她回嗆:「這只是謀生的一種方式。」並認為,知識份子沒必要去看低這種行業,拍寫真、裸露又不是罪過,她強調:「如果身體是美麗的,why not?」最近「zero」將出裸視3D寫真,使用最新技術,打開書裡頭正妹奶是凸的、臀是翹的,相當逼真。

另外,最近常有素人妹出頭,頂著「處女」光環誘惑宅男粉絲,「zero」成員也相當不屑,亞理就說,就男生觀點反而覺得處女很麻煩,荷希更說:「她們是處女…然後呢?」顯然不把陳以庭等放在眼裡。

台大禁止留宿 警告不聽就退宿

台大學務處學生住宿服務組主任竇松林表示,男生宿舍可允許女同學會客,但禁止留宿,校方確曾接獲檢舉有男同學讓女性留宿,經警告不聽會予以退宿,但案例不多,沒有外傳的這麼誇張。

去年底曾發起大學設立「性別友善宿舍」的台大社會系學生陳柏屼主張,除了男宿、女宿之外,也應該規畫讓男女混住的宿舍;他也認為,台大男生宿舍有女生留宿是存在的現象,既然目前用規定無法禁止,不如尊重學生自律,或規畫「性別友善宿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