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亨秘密結婚 包養第三者

記者陳幼英╱台北報導

徐亨保密到家,結婚兩年半並育有一女的消息,直到昨天去逛嬰兒用品店時才被「抓包」,也印證了「娶某前,生子後」的說法,今年他真的是三喜臨門,喜獲千金、入圍金鐘獎,還跨界主持綜藝。

逛嬰兒用品店 被抓包

昨天下午二時許,徐亨趁著拍「意難忘」的空檔,出現在嬰兒用品店,徐亨一個人在店裡東瞧西晃,挑選東西很用心,不過他買的是浴巾、小手套等用品,壓根兒不像是送人的禮物,感覺像是選給自己小孩的民生必需品。

記者致電詢問徐亨,徐亨有些訝異,沈默了一下,思考要如何回答,最後他選擇誠實面對,坦承已結婚二年半,老婆在九月一日泰莉颱風夜時順利產下一女,取名為徐子童。

徐亨比老婆大十四歲,對老婆的暱稱是「妹妹」,「妹妹」把不少「第一次」都給了徐亨,徐亨是她專科畢業後的第一個老闆,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男朋友,「她畢業後就到我的工作室上班,我一開始是把她當作妹妹,她很乖、很單純,也很顧家,我們結婚時,是我工作最低潮的時候,但她卻無怨無悔。」

坦承結婚二年半 育一女

徐亨結婚的事情一瞞就是二年半,有時打電話給他,雖是老婆接的,但徐亨對外都說是「妹妹」,一直到了女兒出生,徐亨才對「意難忘」劇組透露自己已結婚生子的訊息,他說:「我處事向來很低調,為了怕曝光,連選醫院都很小心。」

想到女兒在泰莉颱風夜出生的經過,徐亨餘悸猶存,他說:「我一直祈禱不要在颱風天出生,沒想到竟到半夜十點多羊水破了,我十二點還要進棚拍戲,我緊張到全身發抖,還吃了鎮定劑後,才把老婆送到醫院,請家人幫忙,才趕去拍戲。」

感謝賢內助 一路支持

徐亨很感謝老婆的支持,他說:「我老婆真的很了不起,我們是公證結婚,連婚紗照都沒拍,更沒公開宴客,而且我還負債累累,每天都要趕三點半,但她真的無怨無悔,貼心又顧家,讓我專心工作,無後顧之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