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浚龍公開新歡 阿嬌失戀了

■「阿嬌」鍾欣桐(左起)、陳偉霆、詩雅相擁宣傳新片「前度」。(星島日報提供)■「阿嬌」鍾欣桐(左起)、陳偉霆、詩雅相擁宣傳新片「前度」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

「阿嬌」鍾欣桐感情再傳觸礁!她的緋聞男友麥浚龍(右圖)前晚突然當眾宣布名草有主,坦言他正與混血模特兒Janine拍拖,阿嬌已經被判出局,而她另一位緋聞男友方力申也在不久前離她而去,「心」事只能往肚裡吞。

電影「前度」昨天舉辦慈善義賣會,主要演員阿嬌、陳偉霆、詩雅和監製杜汶澤等人頂著烈日和粉絲互動,大家卻把焦點都放在「阿嬌」鍾欣桐的戀情;對於前天驚爆緋聞男友麥浚龍棄她而去,阿嬌當場面有難色,卻仍耐著性子強調自己沒有不開心,也說不知道麥浚龍劈腿,「我現在無心談戀愛,也沒有人追求我」,坦言對感情抱持隨緣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