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平229發電 夜戰周詠軒

■「簡訊男」周詠軒(左)和王思平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拍戲,2人飾演情侶手牽手看展覽,生動演技讓工作人員都覺得有假戲真做之嫌。(專案組攝)■「簡訊男」周詠軒(左)和王思平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拍戲,2人飾演情侶手牽手看展覽,生動演技讓工作人員都覺得有假戲真做之嫌。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C奶名模王思平靠著與言承旭的緋聞知名度大增,現在又傳出與楊丞琳倒追的「簡訊男」周詠軒來電,前晚本報直擊2人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拍戲,飾演情侶的2人牽手又搭肩,拍攝空檔2人不但有說有笑,周詠軒還扮殭屍逗王思平開心。是否會假戲真做,進一步交往?王思平裝傻笑而不答。

演情侶爆火花

模特兒出身的王思平積極轉型成「電影咖」,在「混混天團」展露頭角後,又接拍黃建亮執導的動作電影「二二九光榮事變」,在片中她與周詠軒飾演情侶,因長期在高雄拍外景,2人的情愫也從戲裡發展到戲外,「投入」程度連工作人員都感受到這2台超級發電機擦出的火花。

周扮殭屍逗女王

前晚9點多,「二二九」劇組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取景,拍攝王思平與周詠軒約會戲,難得從蘿拉造型恢復時尚感的王思平牽起周詠軒的手,臉上立刻展現幸福笑容,導演喊卡,還捨不得放,不過拍攝時間過長,王思平不時脫下高跟鞋按摩雙腳,周詠軒不但主動關心,還耍寶扮殭屍逗王思平。

互傳簡訊 自封銀幕新情侶

王思平透過經紀人表示,對周詠軒確實有好感,私下也互傳簡訊,但強調彼此互動僅止於討論劇情,表示演情侶一定要多溝通培養默契。周詠軒表示,「思平很大方,性格大喇喇很可愛。」他還在face book放上他與王思平的自拍照,標題寫著:「2010銀幕新情侶,兩人速不速配?」,不禁引人猜想,周詠軒經紀人說,劇組日前到高雄出外景,她沒跟著南下,不瞭解他與王思平的感情是否「更進一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