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夫怒控金貝辛格綁架女兒

記者李光爵╱綜合報導

夫妻當不成,最後成冤家的人還挺多的。

但能像亞歷鮑德溫和金貝辛格吵到如此不可開交的卻很少,日前亞歷稱金貝辛格簡直就是個「綁匪」!因她帶走九歲女兒愛爾蘭後,沒按時帶回來,行徑與綁匪無異。

前妻不準時 亞歷竟報警

夫妻倆自從二○○一年訴請離婚後,私下彼此放砲的次數不勝枚舉,金貝辛格認為亞歷情緒容易失控,如同他誇張的體重一樣無法控制。亞歷老弟威廉鮑德溫則站出來為老哥說話:「金貝辛格就像個瘋婆娘。」

31日上法庭 搶女監護權

今年九月,由於金貝辛格並未依照規定,將女兒在固定時間交給前夫亞歷鮑德溫,導致亞歷報警,指控金貝辛格「綁架女兒」,認為她不顧法院監護權的安排,預料這項紀錄將對金貝辛格不利,因為兩人將在十月三十一日再度對簿公堂,法官將根據兩人現階段情況,決定女兒的監護權歸誰。

暴力男瘋婆娘 互控不是

亞歷說:「我對何時將女兒送到她手上或是回到我身邊一事很嚴謹,像有一次保羅麥卡尼邀我到洛杉磯參加音樂會,但我算了一下時間會卡到我送女兒的時間,因此我婉拒了麥卡尼先生。」

金貝辛格也為自己辯護,她說:「亞歷鮑德溫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騷擾我的家人,亞歷對女兒沒盡到照顧之責,更別提會不會為女兒準備三餐,而且亞歷有暴力傾向,很令人擔心。」

不管最後法院判決如何,若單就兩位影星的接片量來看未來經濟狀況,亞歷還有十部戲在拍,金貝辛格只有兩部,看起來女兒跟老爸似乎會過得比較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