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爬牆 把妹妹遜周董 台語歌王回母校 細數當年點滴

■洪榮宏算是周杰倫的學長,看到教堂的鋼琴,忍不住手癢。(華特提供)■洪榮宏算是周杰倫的學長,看到教堂的鋼琴,忍不住手癢。(華特提供)
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洪榮宏與「周董」周杰倫同為淡江中學學長、學弟,但兩人把妹功力卻「差很大」,洪榮宏當年不僅不敢正眼看女生,還被學長帶著耍壞爬牆蹺課,還曾在宿舍前抽菸,舍監現身大家一哄而散,由他頂包受罪。

昔日號稱人體點唱機

洪榮宏日前回母校淡江中學,看到教堂的鋼琴便忍不住手癢,洪榮宏說,「我很遲鈍,根本不敢跟女生說話,同學都把我當人體點唱機,知道我在駐唱,一直起鬨叫我唱流行歌曲。」

他在淡江只讀了2年多,但對校園印象深刻,走過蹺課時爬的圍牆,教室迴廊都很驚喜,但其實他最懷念的是校長陳泗治博士,當初他家境不好,都靠校長惜才,讓他免繳學費,沒想到初二下學期他卻「離校出走」,「那時候我為了賺錢,選擇去當流行歌手,等於是背叛了校長。」

感恩當年校長惜才之心

他發片後立即走紅,但心中卻很愧疚,相隔多年校長退休後移居美國,洪榮宏鼓起勇氣去探望他,「我那時候才知道,校長真心想栽培我,還預備出錢讓我去多倫多念音樂學院,幸好後來他能體諒,肯定我在流行歌壇的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