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能源效率分級7/1開跑 日立環保省電拔頭籌

RS47ZMJ是國內第1台通過能源效率1級認證的冰箱,省電效率達到2010年國家標準的209%。

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

Hitachi SFBD2300T滾筒洗衣機運用了先進的「熱能再利用」節能科技,耗電量大幅降低,6月底前購買還可獲2,000元環保回饋金。

從今年7/1起,政府強制規定陳列或銷售電冰箱時,應於展示機種正面處張貼或懸掛「能源效率分級標示」,以2011年實施之電冰箱能源因數值為基準,分為最高的1級到最低的5級能源效率。

目前市售冰箱大部分僅獲得5級認證,而Hitachi冰箱系列不僅率先通過認証,其中RS47ZMJ更是第1台通過1級認證的商品,省電效率達到2010年國家標準的209%!除此之外,RS42ZMJ亦獲得第2級認證,RSF62ZMJ、RSF58ZMJ、RS48ZMJ獲得第3級認證,皆為市售冰箱中的佼佼者。

Hitachi今年更以劃時代的Power Recycle「霜能再利用」節能科技,帶來令世人驚艷的環保新思維,將原本被浪費掉的霜能回收再利用,聰明且有效的運用每一分能量。這個創新的想法讓Hitachi冰箱的耗電量大幅降低,亦運用在滾筒洗衣機的「熱能再利用」功能上。Hitachi家電將持續推出更環保節能的商品,成就地球更美麗的未來。

此外,即日起至6/30,Hitachi家電也順勢推出「節能愛地球專案」,凡於活動期間購買品牌之日本原裝洗衣機系列,每台商品皆可獲得新台幣2,000元環保回饋金(以郵政匯票形式給付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