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 偷雞摸「狗」進餐廳

記者林佳宏╱台北報導

孫燕姿新專輯大賣,犒賞華納唱片工作人員喝雞湯補身子,前晚她作東,帶著孫爸爸出席,餐廳門口清楚標示:「勿帶寵物入內」,燕姿卻抱著狗兒子「諾曼」進入十分鐘!

專輯大賣請吃飯

孫燕姿的新專輯「完美的一天」本月七日發行,首週即氣勢如虹,勇奪各大排行榜冠軍,孫燕姿自掏腰包犒賞工作人員,前往位於敦化南路的「驥園川菜」喝雞湯,燕姿也帶著孫爸爸出席。

一行近十人晚上八點半進入餐廳,經過一個小時大快朵頤,孫燕姿衝出餐廳大門,親自迎接狗兒子「諾曼」回到身邊。

由於孫燕姿幾天前到中南部宣傳,暫時把「諾曼」託給工作人員照料,前晚她歸心似箭回到台北,就迫不及待把「諾曼」接回家。

店家通融大明星

孫燕姿九點三十五分步出餐廳,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「諾曼」,她轉身要回到餐廳時,門口掛著標語:「勿帶寵勿入內」,剛好被鏡頭逮個正著。

華納工作人員表示,孫燕姿抱「諾曼」進入時,他們正在一樓結帳買單,並沒有讓狗進到地下室的用餐區,經過他們跟店家溝通後,店家認為當時已經接近打烊時間,只剩地下室的包廂還有客人,所以才會通融她帶寵物入內。

孫燕姿抱著「諾曼」,成功「登」入十分鐘後走出餐廳,發現記者拍照,隨即快閃上車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