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關鍵5分鐘 女兒是救星>阿弟仔自爆逃過走山劫

■國道3號走山意外,阿弟仔自爆逃過一劫。(資料照)■國道3號走山意外,阿弟仔自爆逃過一劫。(資料照)

記者莊涵晴/台北報導

國道3號發生嚴重走山意外,其實不只藝人陳美鳳逃過一劫,就連知名的金曲製作人阿弟仔也差點和死神交手,發生事故當晚,阿弟仔驚魂未定的在臉書上寫下心情,透露自己真的是逃過一劫,心中只有一句話「感謝上天,一切平安」。

家住交流道附近的阿弟仔,其實當天來來回回好幾趟「危險地段」,除了一早載著全家人到台北一趟,中午載老婆孩子回家,下午2點半本來又要出門聽新人試唱,但因為看寶貝女兒很可愛又和她玩了5分鐘才出門,不料在2點38分得知5分鐘前,距離500公尺發生嚴重走山只好迴轉。

他事後想想就是這關鍵的5分鐘,讓他免於一難。直說女兒是他的幸運星,「過不去的第3趟,怎麼算都覺得活著真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