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運動當家

浪琴錶 導柱輪計時碼錶

<2010巴塞爾錶展系列報導>

百達翡麗 5950A單按鈕雙針計時秒錶

記者馮亦寧/巴塞爾報導

歐米茄 超霸系列計時女錶

過去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中,各品牌喜歡拿貴金屬、高價位、超複雜功能大作文章,但今年卻改換運動錶款當家作主,各家反在潛水錶、計時錶款多所著墨。不過,這並不代表今年整體新品都是中規中矩的運動款,在各品牌的創意和努力下,2010年的運動錶款變得很有看頭,Chanel、崑崙錶、美度錶都首次挑戰專業潛水錶款。計時碼錶部分更是精銳盡出,百達翡麗、Zenith不約而同地將計時碼表做為年度主題,對喜歡運動風格的收藏家來說,今年巴塞爾錶展上曝光的新錶,絕對是讓人滿意百分百卻荷包大失血的必備收藏款。

Chanel J12 Marine海洋潛水錶

深海新戰場

百達翡麗 5170計時秒錶

崑崙錶 海軍上將Deep Hull 48腕錶

美度錶 All Dial系列潛水錶

來自帆船運動的海軍上將盃系列推出50年後首次挑戰潛水款式。花了半世紀打造了各式各樣海洋腕錶,第一次設計潛水錶當然也不能馬虎,可防水1000公尺的Deep Hull保有原系列12邊形錶殼,並搭配具天文台認證的CO947機芯,限量生產500只,參考價296,000元。

勞力士 Submainer Date腕錶

Chanel J12 Marine海洋潛水錶

Zenith El Primero系列計時碼錶

Chanel今年決定將精密陶瓷推下海,品牌第一款潛水腕錶以單向可旋轉不鏽鋼錶圈(錶圈共有藍、黑、白三色)搭配可防水300公尺的性能,讓喜愛J12的男性終於找到理由買一只時尚運動錶款。藍色錶圈42mm款式參考價168,000元。

崑崙錶 海軍上將Deep Hull 48腕錶

美度錶 All Dial系列潛水錶

ORIS Col Moschin限量錶

錶殼外型來自羅馬競技場的All Dial系列,今年也第一次挑戰具備自動排氦功能的專業潛水錶款。為使潛水員毋須擔心深海水壓,這款可防水300公尺的錶款在10點位置有自動排氦氣閥,面盤Super-LumiNova塗料也可保持清晰閱讀性。參考價38,800元。

勞力士 Submainer Date腕錶

這款一身綠的潛水腕表是今年巴塞爾錶展錶迷討論最熱烈的一款錶,有綠水鬼之稱的16610錶款傳出停產消息後,很多人就好奇「誰是接班人」?Ref. 116610LV的Submainer Date腕錶現身後,這個問題得到答案。使用Cerachrom陶瓷外圈搭配Gold Dust合金綠色面盤的腕錶為此錶帶來新特徵,可針對錶帶進行微調的Clidelock帶扣同樣也對錶迷深具吸引力。參考價約267,300元。

ORIS Col Moschin限量錶

為義大利特種部隊Col Moschin打造的超強悍限量錶不但可以隨隊員從9,000公尺高空一同跳傘空降,另一方面,因此錶以專業潛水錶ProDiver為基底,因此可防水1,000公尺,搭載鈦金屬錶殼,全球限量2,000只。參考價117,000元。

計時精銳盡出

百達翡麗 5170計時秒錶

百達翡麗江今年主題訂為「計時碼錶之年」,同時一口氣推出6只與計時相關的複雜功能錶款。其中為承接即將在今年停產的Ref. 5070腕錶,百達翡麗推出搭載全新CH29-535 PS機芯的5170腕錶,此錶具有大型計時秒針、小秒針及30分鐘瞬間跳示計算器。參考價未定。

百達翡麗 5950A單按鈕雙針計時秒錶

今年即將停產的百達翡麗5959腕錶將由全新5950A單按鈕雙針計秒腕錶取而代之。此錶搭載不鏽鋼錶殼,強調超薄單按鈕追針計時功能,這款腕錶搭載了纖薄的CHR27-525 PS導柱輪計時機芯,新錶款還使用了全新專利齒輪,可使腕錶運行更順暢。

Zenith El Primero系列計時碼錶

決意將經典高振頻El Primero計時機芯作為年度主打的Zenith,今年創造全新El Primero系列,共有計時、追針、飛返、陀飛輪等不同功能搭配。新系列除了強調經典計時機芯外,也將錶殼測邊線條處理的更細緻,讓運動錶款也能散發優雅氣質。參考價(計時碼錶)240,000元(飛返計時)225,000元。

歐米茄 超霸系列計時女錶

相較於其他品牌,歐米茄今年特別重視女性腕錶市場,推出了多款充滿冒險、新風格卻又洋溢女性嬌媚氣質的錶款。超霸系列計時女錶今年推出紫、白兩款新色,搭載自製3304自動上鍊機芯,在歐米茄慣有的動感風格中,揉入典雅高貴。參考價307,700元。

浪琴錶 導柱輪計時碼錶

此錶為浪琴自豪之作,去年機芯發表之後,就有許多錶迷引頸期盼錶款上市。這款導柱輪計時碼錶是浪琴委託ETA機芯廠為其量身打造的強調精準度的導柱輪自動上鍊機芯,相較於市場上其他擁有導柱輪裝置的計時碼錶,浪琴錶以不鏽鋼材質98,000~108,000元的價格,的確為市場帶來相當大的震撼,也難怪總裁Walter von Kaenel發下豪語要讓競爭品牌睡不安穩。

圖片提供/Chanel、Corum、Mido、Longines、Omega、ORIS、Patek Philippe、Rolex、Zenith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