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寢具「近奢華」風

寬庭持卡會員,消費即可以1,580元加購原價9,980元的KENZO午安毯禮盒。(寬庭)

記者張寧馨/台北報導

忠孝SOGO EDMOND FRETTE為品牌亞洲首間櫃點。(EDMOND FRETTE)

頂級寢具一套數十萬起跳,非中間客層所負擔得起,現在有另一種「近奢華」產品線可選擇,FRETTE推出價格少一半的EDMOND FRETTE、寬庭整合旗下依芙德倫與御璽緞品兩大品牌店櫃,以「KL寬庭」品牌路線主攻中間客層,這樣的作法,可共享高級物料的資源,減少複雜華飾和作工,省下的成本直接反應售價,提供消費者高級品質入門價的「近奢侈品」。

Y’s for living也有輕便的家居服,此系列為100%麻質,有基本款上衣、垂領式背心、縷空蕾絲背心與薄外套。(日比)

<FRETTE>義大利國寶寢具出副牌

EDMOND FRETTE 米蘭系列運用義大利花磚手繪技法,重現托斯卡尼Villa磁磚的圖騰印象。(EDMOND FRETTE)

義大利國寶寢具FRETTE以絲滑觸感的緹花緞織聞名,光是4件式的基本款,起跳價要近9萬。因訴求頂級客層,此品牌僅有雙人加大版。FRETTE特色在擅長異材質混紡,將棉織出如絲般的光澤,加上大面積緹花,鋪上後整床很有氣勢。

Y’s彈性毛巾系列以特殊的針織法製作出彈性毛巾,能輕鬆的包裹身體與頭髮。(日比)

去年FRETTE以創辦人之名,推出副牌EDMOND FRETTE,一改奢華氣勢,走印花混搭風,每一系列都有多款花色,乍看不盡相似,細看則會發現,因圖騰比例的差異,「同中有異」反而易於混搭。

KL印花床組「夏韻」加天絲夏被母親節特惠後不到6千元。(寬庭)

EDMOND FRETTE 2010年春夏新品「托斯卡尼居遊系列」以文藝復興時期的磁磚圖騰為靈感,融合地中海暖陽、欖綠、橘橙等風物色彩,來呈現「米蘭」與「迷宮」兩大主題線。EDMOND FRETTE的售價約4萬元,雖是FRETTE的半價,但已是印花寢具的高價。

<寬庭>分三屬性市場路線

寬庭旗下代理許多品牌,為了讓消費者更易辨別,快速選擇自己所需,去年底開始以垂直共享、水平發展二方向整合策略,將旗下商品路線及店櫃體系,區分出三種不同屬性的市場路線。

【路線1】

訂製款KUAN’S LIVING︰走手工高級訂製路線,結合頂尖工藝、珍稀材質。普通款起跳價約3萬,平均售價約6萬元。

【路線2】

KL寬庭︰共享寬庭整合原物料的優勢,以同布款減少細部裝飾來降低售價。平均售價在1萬5千元左右,遇到百貨母親節、週年慶折扣後約9千多元。

【路線3】

K’SPACE︰集結各國設計品牌,在信義誠品開設專門店,小禮品約百元可入手,亦有男性款寢具、睡袍。

<Y’s for living>山本耀司的居家品牌>

山本耀司(Yohji Yamamoto)在1986年創立的居家品牌Y’s for living,此系列著重舒適、自然,使用頂級棉、麻等素材,融入他擅長的「不對稱」、「雅緻」風格,每季都有新款寢具、睡衣、浴袍與家居服。

新品休閒服運用許多輕薄的材質,如木代爾(Modal)、麻等,設計出飄逸感。外出、家居兩用服平均售價約5千~7千元。今年另有童趣款商品,像是幼童尺寸(100cm)的浴袍及繡有企鵝、海馬的手帕。

圖片提供/日比、寬庭、FRETT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