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特力創設裝修聯盟整合居家修繕服務

▲「特力屋好幫手裝修聯盟」期望成為居家裝潢修繕界的超級便利商店。圖左至右為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、特力董事長何湯雄與特力屋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總經理李叔航。(記者范家瑜攝)

記者范家瑜、張寧馨/綜合報導

據統計居家修繕每年有1千5百億元的市場,看好房地產景氣熱絡,特力集團特力集團昨宣布成立「全方位整合居家修繕服務──特力屋好幫手裝修聯盟」,積極搶攻有關「家」的所有市場。民眾只要撥打服務專線0800-089-945,就可輕鬆解決房水抓漏、設計裝潢、冷氣空調與廚房衛浴等工程問題。

好幫手裝修聯盟未來將同步切入新成屋建案與中古屋翻新等市場,初期提供14項居家裝修服務,並且廣邀裝修工程公司、設計師與水電工程行等加入。

不同於「永慶HouseFun修繕通」,是從房仲本業出發延伸到居家服務,特力集團則是結合旗下特力屋與HOLA兩大零售通路,來切入整合居家修繕的服務。特力認為,永慶並不算是競爭同業,強調永慶只是提供一個平台,但是特力除了與國內相關業者合作,還需要進行管理、訓練,並提供商品品質控管,修繕人員都是代表特力,因此都需要通過認證。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表示,有特力集團的品牌作擔保,裝修過程有問題隨時都能「找到人負責」。

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也指出,身為國內居家產業的龍頭,一定會推出與傳統水電工程業者不一樣的服務,民眾除了一通電話就能要求提供服務,特力屋好幫手裝修聯盟同時也對客戶承諾「標準施工」、「價格透明」、與「終身維修」,期望成為居家裝潢修繕業界的超級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