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美白新貴

克蘭詩極效鎖白系列,獨家萃取海百合,有效退黑鎖白,限制黑色素暴走的行動力,做為終極美白的第四道鎖,截斷黑色素通道,解決黑色素形成的最後成因。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DERM iNSTITUTE 肌因美白極效淡斑安瓶升級版,添加創新「肌因美白複合配方」之外,升級版更富含高單位且分子量極小的創新「DNA光纖美白因子VC-IP 10%」,VC-IP為日本厚生署最新公告美白淡斑成分,可同時達到抑制、還原、弱化、代謝黑色素等美白步驟,並保護細胞DNA,5mlx8/8,800元。

美白是女人最關心的話題,膚色黑的想要變白、膚色白的希望白得更均勻,這也造就了每年超過30億元的美白市場,為了搶佔這塊市場,各品牌卯足勁研發新產品,不論是新科技或新成分,都為2010年的美白保養掀起話題。

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純C前導精露,以「C2斷黑淨白網」結合「醫療級淨白左旋C」和日本獨創的「斷黑細胞醯胺」,從肌底層抑制黑色素形成,搭配創新無菌鋁膜管包裝,抗氧化的隔離作用,完整封存高品質左旋C的新鮮與活性, 30ml/2,700元。

2010年美白關鍵字

海洋拉娜美白再生水凝露,能將極致美白成分滲透至肌膚,同時鎮定舒緩,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多重的環境侵害而產生的早期老化現象,高效能抗老化成分則能有效緊實、調理與勻緻肌膚,125ml/3,900元。

<關鍵一>基因美白

Sisley煥白系列,以植萃精油的美白前導效果,只針對有黑色素的地方產生鎖定發生作用,讓黑色素被鎖定後瓦解,尤其是成熟型肌膚的真黑色素、噬黑色素造成的深層斑點、讓美白更精準,提供女性們溫和卻看得見效果的純粹美白。

2009年的抗老保養由基因保養掀起熱潮,如今這股熱潮也延續到美白,未來,透過各種基因調控解決肌膚的疑難雜症將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。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表示,未來使用成分誘導、調節基因表現來達到保養功效的產品會越來越多,因為發送訊息傳遞到DNA或是基因中,比起傳統作用於肌膚表皮的保養品,更能追溯到問題的源頭。

歐舒丹蠟菊煥白系列,新加入美白生力軍-Bellis雛菊,協同相同來自地中海的蠟菊抗老功效,溫和有效的淨白駐顏配方,抗老、美白兼具,讓肌膚裡裡外外呈現如雛菊花般淨白透亮的青春光澤。

DERM iNSTITUTE:啟動基因鑰匙,喚醒美白力量

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極效精華,首款以「基因」為概念的美白精華液,採用萃取自天然冬凌草、豨薟草的創新「肌因美白複合配方」,活化肌膚細胞中的基因轉錄因子,來刺激肌膚細胞分泌抗氧化酵素,帶動一連串美白連鎖效應,30ml/3,200元。

膚色是天生的,但靠著後天努力也能扭轉先天弱勢,來自美國的醫美品牌DERM iNSTITUTE發現,控制人體膚色的基因,除了先天性遺傳基因之外,還有一種「酵素基因」能調節細胞中酵素的分泌,這些酵素有些是美白催化劑,能減緩細胞發炎反應、加強體內毒素排出、甚至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酵素基因平時處於沉睡狀態,就像一道道密碼鎖一般,需要特殊鑰匙才能啟動,這把啟動酵素基因的鑰匙,就是「基因轉錄因子」。

嬌蘭完美肌綻白截黑淡斑精華液,30ml/4,200元。

DERM iNSTITUTE在5千多組基因中發現一組名為「Nrf2」的基因轉錄因子,能啟動肌膚細胞中主導抗氧化、抗發炎反應的基因;這些基因的主要功能就是幫助人體合成「GSH酵素」,被稱為抗氧化樞紐的GSH酵素,在美白領域中最廣為人知的功能就是用於美白針的主要成分;這種酵素只能透過人體自然合成,或注射以及藉由飲食攝取,GSH酵素分泌越活躍,細胞越不容易發生發炎反應,膚色也較為健康白皙。

肌膚之鑰嫩白精華露,融入肌膚之鑰獨家全能酵素管理的細胞代謝抗老平衡,改善斑點部位特有的細胞受損狀態,連陳年隱形黑斑都能從肌膚底層根除美白,同時對抗紫外線造成的基底膜老化,成為全方位完整的健康細胞美白,40ml/4,900元。

為了讓GSH酵素分泌更為活躍,DERM iNSTITUTE以藥草配方組成的「基因美白複合配方」幫助體內合成GSH酵素,進而抑制黑色素生成、減少發炎刺激,從基因源頭開始美白。搭配強力細胞修護配方,能清除自由基、修護細胞損傷、保護DNA,提升細胞整體防禦力。

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極效面膜,結合古印度阿育吠陀藥草療法及尖端基因美白科技,透過醫療級奈米水晶纖維面膜將精華傳送至肌膚深層,全面阻絕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自由基攻擊、發炎、DNA細胞受損三大問題,6片/3,300元。

<關鍵二>植萃成分

美白科技大革新,越來越多有效成分被開發且廣泛運用於保養品中,成分專家吳珮瑄表示,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,氣候不穩定加上環境有害因子越來越多,許多品牌傾向以草本成分抵抗因發炎以及自由基造成的肌膚傷害,植物精萃用於解決暗沉與舒緩肌膚都有明顯效果,有機草本概念更在環保意識高張的年代大為流行。

海洋拉娜:深海資源化為肌膚能量

海洋拉娜擅於發掘深海資源,將深海寶藏化為肌膚能量,全新「美白再生水凝露」擷取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的一種大型紅藻,研發出「美白耀進素」,能攔截黑色素轉移至肌膚表層;另外搭配「美白海洋酵素精華」,蘊含多種海洋植物成分包括生物瓷美白珊瑚藻與美白複合物,訴求抑制黑色素生成,從源頭預防黑色素生成。

肌膚之鑰:艾草萃取根除黑色素

肌膚之鑰研究發現,帶有黑色素的基底細胞無法正常分裂,黑色素會不斷囤積在細胞下方,導致斑點越來越大,美白新品「嫩白精華露」以艾草萃取促進基底細胞正常分裂,淡化斑點、回復亮白肌膚。艾草自古以來皆用於止血、止癢,肌膚之鑰發現艾草萃取物能讓帶有黑色素的基底細胞正常分裂,藉此使沉澱於肌膚深處的黑色素被擠壓排出,從肌膚底層根除斑點,達到美白效果。

Sisley:精油系美白,提高肌膚含氧量

Sisley針對熟齡肌膚深層難以消除的黑色素,推出精油系美白產品,教育訓練經理黃慧珠表示,精油構造與細胞磷脂質相近,能有效攜帶美白成分,並且促進新陳代謝,有利於將黑色素打散後排出,精油也能刺激大腦分泌快樂β多酚,阻斷黑色素訊息傳遞。Sisley以薰衣草精油和馬喬蓮精油,搭配由黃岑、白桑葚與檸檬組成的煥白複合因子,運用天然植物配方提高肌膚含氧量、促進新陳代謝,讓黑色素排出的管道更為通暢。

<關鍵三>維他命C

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,能幫助肌膚白皙,這是最簡單的美白保養,也獲得許多皮膚科醫師認同,維他命C雖然是最傳統的美白成分,卻也因為它的美白功效卓越,因此不論成分技術如何革新,提到美白,絕對少不了維他命C。

植村秀:層層斷黑,秒殺黑色素

植村秀採用日式配方「親脂性超微型維他命C」與「C2斷黑淨白網」,推出「漢萃斷黑淨白」系列新品,植村秀研究出能兼顧預防與修護功能型的突破性維他命C肌膚美白配方,將害怕光熱的維他命C成分,精製為成分最精純、濃度與穩定性最高的美白純C,讓維他命C配方成分科技發揮還原力量,對抗每層肌膚中因氧化而形成的黑色素。

嬌蘭:搭配檸檬酸鈉成分,穩定美白pH值

維他命C雖然被公認為最有效的美白成分,但其保存不易,嬌蘭在常見的維他命C衍生物中,找到素有「持久性維他命C」美名的維他命C醣苷,推出「完美肌綻」白系列。吳珮瑄表示,維他命C醣苷若沒有搭配的成分幫助其穩定pH值,美白效果會打折扣。維他命C醣苷最佳的美白效果在pH值5~6.5之間,嬌蘭以檸檬酸鈉成分搭配,幫助維他命C維持在最佳的美白pH值,幫助肌膚還原已生成黑色素,讓黑色素生成倒轉、已生成黑色素變成透明,原始肌膚綻白才能再現。

<關鍵四>多階段美白

過去美白產品作用於肌膚,主要功效在於淡化斑點、改善暗沉,但隨著科技革新,許多美白產品能做到從源頭攔截黑色素、控制黑色素形成,並且針對已經形成的黑色素加以作用,從各種管道阻斷黑色素生成;邱品齊表示,結合各種美白機轉、將各種階段的美白合而為一,將是未來的美白趨勢。

克蘭詩:四階段鎖黑,根絕黑色素

克蘭詩研究認為,黑色素細胞的樹突就和手臂一樣,能夠伸縮自如,當樹突往上延伸就能運送大量黑色素,使黑色素累積在表皮,肌膚因此變得暗沉。經過多年實驗,克蘭詩發現海百合能控制黑色素通道,利用海百合以四階段鎖住黑色素。首先利用海百合阻斷黑色素增生,讓黑色素無法上傳到表皮,第二階段以斗蓬草收斂並減緩黑色素過度運送到表皮,第三階段以為他命C與紅桑莓減少黑色素合成、淡化黑色素,最後控制黑色素生成。

ALBION:兩階段美白機制,肌膚內外皆白皙

ALBION推出「活潤透白」系列,從角質護理與抑制麥拉寧黑色素兩階段著手,先讓肌膚最外層的角質層恢復光亮白皙,再從肌膚內部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,打造由內而外的白皙感。ALBION以高亮度胺基酸糖類快速與角質層結合的特性,讓角質層充滿潤澤,使角質細胞的光反射率提高,肌膚自然光亮白皙;再利用白酒酵母W阻止前黑色素體和酪胺酸脢的結合,讓黑色素體停留在前黑色素的狀態,防堵黑色素生成。

<關鍵五>多功能美白

肌膚暗沉的主要原因是紫外線照射,但紫外線還會造成其他如乾燥、老化等肌膚問題,因此若要一併解決肌膚的所有問題,只靠美白成分是不夠的,尤其熟齡肌膚因為膠原蛋白流失、肌膚缺乏彈力,更容易囤積黑色素。所以除了美白,還需要抗老,年輕肌膚在美白的同時,也應兼具保濕。

歐舒丹:蠟菊加雛菊,抗老兼美白

法國科西嘉島的蠟菊是歐舒丹最廣為人知的抗老明星成分,今年歐舒丹推出「蠟菊煥白」系列,加入全新美白成分雛菊,協同蠟菊的抗老作用,訴求抗老美白二合一。歐舒丹研究室發現,雛菊萃取精華是強效的阻黑體,能控制並降低酪胺酸脢的作用,阻止已形成的黑色素轉移至肌膚表面,減少斑點與膚色不均,讓膚色更為明亮。

圖片提供/DERM iNSTITUTE、Sisley、ALBION、海洋拉娜、歐舒丹、肌膚之鑰、克蘭詩、植村秀、嬌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