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艋舺拿獎金逗李烈 張榕容盼香江鍍金

■張榕容入圍香港國際電影節的亞洲電影大獎影后,對得獎充滿期待。(記者王文麟攝)■張榕容入圍香港國際電影節的亞洲電影大獎影后,對得獎充滿期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「艋舺」進入柏林影展「電影大觀」觀摩,獲新聞局頒發20萬元獎金。最近被負面新聞與小天緋聞搞得焦頭爛額的李烈說:「這20萬是近兩週發生最好的一件事。」

李烈直言最近心情很煩,每天一早就被電話吵起來,一整天都要回答「一些有的沒的問題」。豆導已有4天不接她電話,李烈說:「他常會演失蹤,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過一陣子就好了。」

張榕容以「陽陽」入圍香港國際電影節的亞洲電影大獎影后,對得獎充滿期待。她將與吳建豪合演「殺手歐陽盆栽」,坦言自己國中時很喜歡他,上次定裝時看到吳建豪脫外套,還特別注意到他的身材很好。問她是否期待與他演床戲,她說:「我是女生,還是會害羞啦!」

今年參加香港電影節的台灣影人陣容龐大,「艋舺」、「一頁台北」、「有一天」、「父後七日」都在影展放映。戴立忍的「不能沒有你」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,他也將為新片「我這樣愛你」去籌資。另外,新聞局也頒發20萬獎金給入選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的「有一天」,以及150萬元獎金給在柏林影展贏得「亞洲電影促進獎」的「一頁台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