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記者半裸照 網友瘋轉載

記者吳岳修、陳珮伶/台北報導

最近網路流傳一封「很騷的中天女記者」信件,附件照片裡女主角身材火辣,清涼露骨的照片在網路世界迅速流傳,原本以為郵件標題是網友杜撰,但在鄉民效率驚人的人肉搜尋下,證實女模特兒就是該電視台女記者黃郁珊,敢露敢秀的大膽作風,讓網友們直呼「讚啦!」。

酒店經紀人 上網邀打工

新世代年輕人勇於表現自己,敢於展露自己身體外在美,結果近來網路就流傳一封標題為「很騷的中天女記者」郵件,點開郵件,映入眼簾就是一張張女模特兒清涼寫真照,拍照作風大膽,背景地點選在荒廢的空屋,女模時而上空半裸,僅靠手部及老舊窗櫺遮掩重點,時而背部全裸入鏡,女模垂髮回首以眼神挑逗,或上身穿著單薄T恤,下擺僅著性感內褲,看得網友們血脈賁張。

由於標題點出是電視台女記者,在好奇網友及鄉民以人肉逐一搜索下,發現照片中女模果然是女記者,消息傳出,引發網友們瘋狂轉載,甚至有多位酒店經紀人慕名登入女記者部落格,直接公開邀約女記者到酒店打工。不過黃郁珊者察覺事態擴大,昨天下午火速將部落格關閉。

中天三點聲明 不符專業形象

黃郁珊拍火辣照放部落格,中天新聞台總監平秀琳昨表示知情,發表三點聲明,第一:照片是記者黃郁珊進入中天新聞工作之前所拍攝的。;第二:中天認為照片的確不符合記者的專業形象,已要求黃郁珊關閉私人部落格。第三:私人行為,會納入對未來新進記者的考量之一。至本報截稿前,未連絡上黃郁珊本人,無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