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瓊玲擁新歡 賣樓趕孫道存搬家

■外傳張瓊玲另結新歡,下令舊愛孫道存搬離「信義之星」豪宅。(資料照)■外傳張瓊玲另結新歡,下令舊愛孫道存搬離「信義之星」豪宅。(資料照)
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自去年6月娶嫩妻吳逸萍後衰事頻傳,據壹週刊報導,近年陷滯在欠稅及掏空官司的他,遭舊愛張瓊玲下逐客令,限期搬出「信義之星」豪宅,張瓊玲不但計畫賣掉信義之星,身旁也出現神秘富豪新歡,兩人就此劃清界限、徹底切割。

交換條件 逼孫道存搬家

信義之星是2003年孫道存送給張瓊玲的禮物,但他只付了頭期款,其餘房貸都由張瓊玲支付,2007年兩人分手後,張瓊玲仍讓他借住信義之星長達兩年,顯示彼此關係並未打壞。但據壹週刊報導,隨著近來張瓊玲另結新歡後,她已打算與孫道存徹底切割,以借錢讓他繳稅為條件,交換他和妻子吳逸萍搬出信義之星。

時髦新歡熟男擁豪宅

1月20日晚上,張瓊玲被目擊在信義區,與一位住在頂級豪宅「慕夏四季」的神秘皮衣熟男十指緊扣漫步,男子頭髮花白,但打扮時髦,散步時張瓊玲的神情專注,時而露出笑容,顯示兩人關係正熱。

張瓊玲擁新歡、春風得意之際,反觀孫道存的生活卻丕變,受限「禁奢條款」的他,不再以賓士車代步,已多時未涉足夜店、餐館,欠稅雖即將繳清,卻又傳出舊愛下令他搬出豪宅,消息傳出後,昨孫道存、張瓊玲的手機都未開機,至截稿前未能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