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精品跨界牛仔褲 7月全球開賣

Lee牛仔褲遇上Vivienne Westwood,化身明亮渲染的風格,金銅色保證吸睛。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「Vivienne Westwood×Lee牛仔褲」,一件修長合身版型單寧褲在秀上以海盜造型現身。

英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日前在米蘭男裝週發表與Lee牛仔褲最新的跨界合作。Westwood以品牌旗下的Anglomania(英國瘋)系列,與Lee共同設計了4款男性牛仔褲、5款女性牛仔褲,還有好幾款丹寧襯衫和T恤,目前價格未定,但確定將於今年7月開始於包括台灣在內的Vivienne Westwood直營店販售。

Vivienne Westwood與Lee牛仔褲合作設計丹寧服飾,這件低腰寬鬆牛仔褲褲面採用刷白設計,復古色調。

「合作」已成為精品業運作模式,互相拉抬期許1+1>2,拉攏不同世代消費者。Vivienne Westwood營運總監Mr. Carlo D’Amario說:「和Lee牛仔褲這樣具有歷史地位的丹寧品牌合作,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,能創造出真正擁有強大商機的經典產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