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璇要妳下半身好看

■記者陳奕全/攝影■記者陳奕全/攝影

記者古明弘/專題報導 圖/記者陳奕全

漫長的春節假期免不了大魚大肉,但吃過「好料」後,身材也跟著變豐腴,尤其是下半身容易顯得福態,「長腿名模」陳思璇特別為本報讀者示範,如何輕鬆保養美腿,讓你走路有風!

「小璇」陳思璇說,東方女人因為體質,多半是上身窄小、下半身寬大的西洋梨型身材,生完孩子或是年紀增長,下半身更容易走樣,因此她形容下半身是東方女人身材的「靈魂」,一定要好好保養。

◎清潔保養

刷布清潔掃黑

要擁有一雙美腿,徹底清潔是所有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,小璇建議使用手套型的刷布,上頭加水塗上沐浴乳或香皂,用右手順時針打圓的方式清潔全腿和臀部,膝蓋、大腿內側、臀部下半部容易有黑色素沉澱和角質堆積,記得多刷幾回。

泡溫水去腳皮

接著將腳泡在溫水中,等腳底的皮泡軟後再清除腳板的角質層,除了一般藥妝店販售的磨腳皮板子,小璇推薦「電動磨皮器」,可以全面又均勻的清除腳底厚皮,且不傷皮膚。

小璇特別提醒,小腳趾頭的外側邊、腳趾甲與腳趾肉接合處的粗皮也要磨掉。

洗澡後按摩最有效

洗澡後是保養的最佳時機,因為此時毛孔乾淨且遇熱張開,塗上保養品並做按摩,最容易看到成效。

小璇說為了讓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,先將保養品擠在手上摩擦生熱,然後以雙手和指腹的力量,在小腿及大腿處以「由下往上」的方式使力推拉全腿,大約往上推拉3到5次後,再將10手指頭併攏,用掌心和手的側邊,同樣以「由下往上」的方式順勢拍打全腿。

翹臀按摩部份,同樣先以手掌摩熱保養品,由臀部底部以手掌由下往上抓住肉球,順勢用指腹按滑過整個臀部。

◎美腿運動

小腿塑型

A.坐在椅子上,雙腿併攏

B.將兩腿伸直

C.腳板原和地面呈90度,慢慢用力往下壓,壓到和地面平行後,維持5秒靜止。

貼心小叮嚀:可以邊看電視邊做,依個人體力逐次增加次數,半個月就可以看出效果

提臀後大腿肌緊實

A.雙腿併攏,雙手放在椅背上或扶著牆壁

B.上半身稍微前傾,單腳先往前抬接著往後踢打直

貼心小叮嚀:不動作的另一腿保持微彎,才不會因為壓力過大造成運動傷害。長期坐在辦公室的OL可就地取材,拉張椅子就能鍛鍊出緊實翹臀。

◎同場加映

■做好表面功夫 別忘了除毛

陳思璇說很多美女都忽略腿毛的問題,就算腿型再美,少了除毛這動作,一定大扣分,依她自身經驗,她覺得除毛一定要用拔的,她說這樣長出的毛並不會變粗,腿毛的生長速度也會減慢。

小璇推薦購買附有冷凝體的女性專用除毛刀,因為冷凝體的設計可讓毛孔縮小,且有鎮定和去除疼痛的功效。用除毛刀時,要由下往上,逆毛的方向往上推才是最正確的除毛方式

※部份內容摘自「美腿女王」,陳思璇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