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遭冒名 臉書行騙 李威 余文樂 彭順都上當

■楊丞琳自爆在家玩電動惹火前男友。(記者趙世勳攝)■楊丞琳自爆在家玩電動惹火前男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楊丞琳在Facebook竟遭莫名人士冒用,連李威、余文樂及名導彭順都被騙,讓她急著澄清沒用Facebook,就怕再有藝人朋友上當。她昨天為代言的PSP站台,在電玩展迎戰J罩杯的夏木理緒,但她仍以可愛教主之姿,吸睛現場宅男粉絲相挺。

假楊丞琳之名和藝人裝熟

最近楊丞琳雖然工作滿檔,還是不忘在部落格上與粉絲互動、吐心事,但最近竟有人在Facebook上,冒用她的名字招搖撞騙,加入了「王子」、「賀軍翔」等頁面的粉絲之外,還會跟李威、余文樂、彭順等人裝熟,模仿她的語氣嘆說「通告多」、祝別人生日快樂,或做出加別人為好友等舉動,讓李、余及彭都被唬,直到了他們在現實生活中,碰到了楊

丞琳「本尊」,才解開疑惑,回去後趕緊取消「她」為好友。

戲裡名字成標誌

另外,楊丞琳連著「不良笑花」、「海派甜心」在華視創佳績,變成了收視保證,但她也有困擾,說演「不」劇時她的粉絲都會叫她戲裡名字「蔣小花」,現在「海」劇則換被叫「陳寶茱」,她嘆說劇裡的角色都還比楊丞琳還紅。今年她的新年新希望,則是如期辦個人演唱會,目前則還在選場地的階段。

楊丞琳代言 PSP,日本廠商也特地來台相挺,還說絕不換代言人,楊也自爆在家玩電動,曾讓某任男友不爽,覺得通常是女生不耐煩男生宅在家玩電動,出門還要等,但她竟角色顛倒變成抓著電動不放,要男友等的那個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