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遠百馬祖物產展 品美食送旅遊

首度登場的「東引燈塔101年琉璃紀念酒」,出自琉璃大師王俠軍之手,全球限量101瓶,售價25萬元。

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

板橋遠百推出馬祖第一暨離島物產展,把最真實的馬祖原味呈現於民眾面前。(記者鍾佳欣攝)

為了讓台灣民眾對離島物產更熟悉,遠東百貨在板橋店推出「馬祖第一」暨離島物產展,集結生態、文創、特色商品,完整展出當地的豐富面貌。

遠百公關鄭嘉蕙表示,除馬祖當地物產外,再加上金門、澎湖的優質名產一起展出,民眾消費滿額還可抽由Lamigo那米哥國際旅行社提供的馬祖3天2夜旅遊行程。

展出內容包括當地特色美食,如馬祖「農產三寶」白蘿蔔、大白菜、高麗菜製成的「好列」泡菜;由深海鰻魚或鮸魚加太白粉製成的魚麵等,另有特色酒品,如首度登場、出自琉璃大師王俠軍之手的「東引燈塔101年琉璃紀念酒」,而充滿當地特色與創意的馬祖文創商品也獨家亮相,包括風燈書籤、媽祖上上籤筆等。該展自即日起至2月11日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