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柯錫杰新作延伸對稱法則

2010/01/13 06:00

柯錫杰新作〈Black Hole〉。(ORIGINO Art Space/提供)

柯錫杰的攝影在國內堪稱大師級了,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內的ORIGINO Art Space,舉辦了一項「柯錫杰新作+經典」展,展出近二十幅作品,除從早期至今的經典舊作之外,另有二件全新作品〈Black Hole〉及〈New Born〉。

柯錫杰1929年生於台南,早年赴日學習攝影,六十年代移居美國紐約,1979年時,為追求個人藝術創作,還關閉紐約工作室,遠赴南歐、北非拍攝風景。

此次最新創作「對稱系列」二件作品〈Black Hole〉及〈New Born〉,將萬物生命創造的其中對稱法則延伸至自然萬物萬景中,透過攝影鏡頭、運用對比概念,結構卻解構了眼前所見之萬事萬物。該展即日起展至2月7日止。(記者凌美雪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