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旅遊】旅遊的滋味-----美國囧帽子工廠

2010/01/05 06:00

這兩頂鱷魚造型帽,搭起3個異國友人的友誼橋樑。

今天的品嘗者/若若伊萊

這張照片是攝於美國賓州哈里斯堡的一間遊樂場Hershey’s park內。在裡頭有一間廣受眾人歡迎的帽子販賣店,所有你能想得到的怪異帽子,如海盜、松鼠、大象、比薩帽等皆陳列架上。鱷魚造型帽是店裡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,每位遊客走進這間店內,多會戴上鱷魚帽子,擺出一個幽默的Pose。

在許多張照片之中,就屬這張「針鋒相對」的鱷魚照片讓我最印象深刻。她們是我在美國打工時認識的俄羅斯美女,平常話不多,個性也較嚴肅,當看到她們擺出這個Pose時,我緊握著相機開始大笑,她們也笑了,還學起鱷魚的狠勁向對方挑釁:「我要把妳吃了。」「在妳還有時間說風涼話時,妳的尾巴就在我嘴裡了。」

當下,3人在店內大笑起來,店員用無奈眼神看著我們。但我們不以為意,從那一刻起,我們的友誼開始滋長。之前相見時僅會噓寒問暖,在那之後,我們就像多年好友一樣無話不談,心情不好時,第一個想找的就是彼此。直到現在,離別將近一年,我們仍保持聯絡。

每張照片背後都有一則小故事,而這張照片呈現出笑容、友誼,還有在囧帽子工廠內的小小回憶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