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車壇焦點盛事 台北車展今日登場

面對Saab原廠最後買家的不確定性,全球代理該品牌歷史最久的商富汽車這次毅然空運了全新9-5旗艦來台展出,展現他們繼續經營Saab的決心。目前仍有包括荷蘭超跑品牌Spyker在內的多方金主,有意接手這個瑞典高級車品牌。

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

面對全球暖化危機,台灣本田這次主打Green & Fun for Everyone主題,以百分之百零污染的FCX Clarity燃料電池車,向台灣消費者展示他們邁向綠能環保時代的先進造車工藝。

每兩年一次的台北車展,今天正式對一般民眾開放,這個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所舉辦的車展,今年已堂堂邁入第18屆,展期從即日起跨過元旦假期,到明年的元月3日,每天展出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6點。

車展平面圖

景氣回溫,年底新車買氣旺

嚴凱泰大手筆投入的自創品牌Luxgen,繼本月中參加杜拜國際車展之後,在享有主場優勢的台北車展再度以大陣仗參展,圖為訴求後座層峰買家的Luxgen7 CEO車款。

過去一年多受到全球金融海嘯的衝擊,2008年國內新車市場一度萎縮到23萬輛以下,如今隨著景氣回溫,以及政府3萬元購車補助方案即將結束,年底新車市場買氣旺盛,也讓本屆台北車展備受消費者期待。

兩個月前的日本東京車展,受到全球車市衰退的影響,進口車廠紛紛缺席,僅剩日本在地車廠獨撐大局。相形之下,本屆台北車展仍集結了30家全球知名車廠參展,展現出台灣汽車市場的旺盛活力與多元化色彩。

本屆車展儘管少了美國通用與克萊斯勒兩大汽車集團,法國的Citroёn、雷諾,韓國的Kia、雙龍,以及義大利的Alfa Romeo和Fiat等品牌,不過卻有國人自創的Luxgen品牌,和明年新加入國產車陣營的裕隆TOBE與勝榮汽車,進口車另有重回台灣市場的福斯集團捷克Skoda車廠,以及英國超級品牌Aston Martin與Bentley,為這次車展增色不少。

這次主辦單位還結合了新力電腦娛樂,在現場提供10月東京電玩展首次發表的Play Station 3真實模擬駕駛遊戲Gran Turismo 5(跑車浪漫旅5),其中收錄10月下旬東京車展展出的多款全新概念車,讓參觀者在看展之餘還能玩得盡興。

此外,參觀者憑入場卷票根上的流水號碼,可上官網(www.taipeiautoshow.com.tw)登錄參加抽獎,共有330個獎項的車廠好禮等你來抽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