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羽絨輕時尚 怎麼穿都「型」

Ella/綠色羽絨外套3,980元、黑色休閒丹寧褲1,680元,Selina/紅羽絨外套3,980元、灰色休閒丹寧褲1,680元,Hebe/紫羽絨外套3,980元、褲私人提供。以上品牌為TOP GIRL。

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 攝影/記者陳奕全

TOP GIRL/紫色羽絨外套3,980元、挖背背心680元、藍色腰帶390元、手環290-390元,Karl Kani/金邊丹寧長褲2,480元、燙金長皮夾價格店洽。BESO/高跟鞋3,295元。

擋風禦寒的羽絨服,是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暖衣物,近幾年羽絨服也從戶外休閒的定位轉為時尚流行的單品,跟隨今年秋冬整體色系走向鮮亮的趨勢,本季羽絨服更加繽紛多彩,除了訴求愈輕愈保暖之外,剪裁也精求曲線窈窕。本專題整理出時尚羽絨的流行重點與最IN的穿搭LOOK!

TOP GIRL/綠色羽絨外套3,980元、卡其色腰帶390元、字母圓領T 1,080元、手環290-390元,Levi’s/丹寧短裙2,290元。

Part1.S.H.E穿搭教戰

Lee/超輕量羽絨外套5,980元、上衣980元、牛仔褲3,280元。TOP GIRL/黑白手環(兩件一組)390元、豹紋手環290元,BESO/高跟鞋3,295元。

目前正忙著籌備世界巡迴演唱會的S.H.E,最近經常穿著TOP GIRL羽絨衣趴趴走,她們也各自透露羽絨衣穿搭的小撇步。Selina表示,鞋子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例如她穿上大紅羽絨外套,配上金銀色系的百搭高跟鞋,整個人亮了起來,同時也能展現都會時尚感。Hebe則教大家如何穿出顯瘦感,例如她為蓬鬆的羽絨衣加上封腰,不但曲線立現且造型獨特,神祕高雅的氣質自然流露,Hebe也說,紫色羽絨不但是本季流行色,且很好穿搭,如果拿下封腰,換穿上平底鞋、帆步鞋,馬上又變成年輕可愛Fu。穿著綠色羽絨的Ella則是搭配緊身牛仔褲,以最in的「上寬下窄」視覺感展現時髦風采,再戴上金色手環為造型加分。三個大女生輕鬆打點自己,怎麼穿都「型」。

TOP GIRL/紅色羽絨外套3,980元、亮片長版連帽T 1,580元,Karl Kani/幾何平織長褲1,880元,A.S.O/休閒鞋3,995元。

Part2.流行羽絨Key Point

<Point1>保暖超輕量

羽絨衣的重要功能是禦寒,保暖與否的關鍵在於內容物的填充。羽絨指的是不含梗的羽絨朵,鬆軟輕柔、隔絕冷空氣的特性,正是其保暖的原因。一般羽絨衣多為羽絨與帶梗羽毛相互填充,愈好的羽絨衣其羽絨填充的比例越高。Lee本季推出100%超輕量羽絨,強調全部由羽絨製作,重量少一半但保暖度增倍,穿起來輕柔無負擔。不過,有許多羽絨衣不會特別標明羽絨與羽毛的填充比例,且台灣對於羽絨商品沒有檢驗標準,因此民眾購買時要親自觸摸質感,好的羽絨衣較輕、較蓬鬆,以指尖搓柔衣服內部的填充物時,會感覺滑膩細緻,如果摸起來粗糙多梗,保暖度可能較差。此外,羽絨種類也會影響品質,好的羽絨衣會使用鵝毛與鴨毛,有些僅標示水鳥羽絨或人造羽絨,就會有品質上的疑慮;本季TOP GIRL全新羽絨即標示鴨絨毛材質,穿起來保暖又輕盈。

<Point2>顯瘦哲學

羽絨衣雖然保暖,但向來給人臃腫的視覺感,就像把棉被裹著在身上一般,套上羽絨大外套彷彿胖了好幾公斤。為了讓講究功能性的羽絨衣真正站上時尚舞台,品牌愈來愈強調顯瘦與曲線的重要性。TOP GIRL「Colorful繽紛羽絨服」系列,即是針對東方女性身型量身打造,整體設計以俐落的腰身剪裁,使腰線上提,拉長身型線條,同時也在許多小細節上做文章,例如把側邊車線前移,製造纖腰感,或精進版型,穿起來更顯合身而不笨重。

<Point3>亮彩繽紛系

今年羽絨衣的色彩大擔而豐富,把冬季的深沉氣息掃到九霄雲外,全新注入一股活力四射的時尚穿搭潮流。TOP GIRL「Colorful繽紛羽絨服」系列推出葡萄紫、蘋果綠、桃紅、亮橘等多元色彩,適合每位靚亮女孩搭配出鮮明的自我獨特風采;Esprit則祭出大紅、香檳金、鮮黃、藍彩等豔麗色調,配合即將到來的耶誕晚會、狂歡跨年等,將成為各大派對上的搶眼單品。

Part3.羽絨4 LOOKs

繽紛派對LOOK

★穿搭重點:色彩鮮亮的羽絨外套是耶誕、跨年派對的首選單品,下半身可配上同樣鮮亮的牛仔褲或超級迷你短裙,展現異於平日的誇張大膽風。為了增添派對的華麗感,配件部分可多加強,搶眼的腰帶、金亮的手環多套幾個都不嫌多。

帥氣酷勁LOOK

★穿搭重點:想展現帥氣風,選擇經典的黑色最不易出錯,其他如棕色系或背心等,也都能突顯男孩風,配件上可選擇大方、大件的項鍊或手環,以強調粗獷感,如果再花點心思搭配袖套、中性靴鞋,就能讓妳看起來帥得不得了。

簡俐都會LOOK

★穿搭重點:要穿出都會風,可抓住「上寬下窄」原則,上半身挑選圖樣流行的棉T或背心,外搭剪裁俐落的羽絨衣,下半身以緊身丹寧配上具時尚感的高跟鞋,輕鬆完成造型,如果再添精緻配件如長皮夾、包包等,更能顯現都會感。此外,換上襯衫、喇叭褲或西裝褲,則變成都會OL風采。

休閒自然LOOK

★穿搭重點:羽絨外套本身就休閒感十足,因此只要挑選喜歡的款式,隨性穿搭休閒服、針織洋裝或牛仔褲,就能輕鬆展現休閒LOOK。不同羽絨款式還可創造多元的休閒風,如雪白羽絨搭配大地色系的穿著,展現森林女孩般地清新氣質;大紅、鮮黃、亮橘的羽絨,則能傳遞活力熱情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