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耶誕3C 粉嫩至上 女生最愛!

家庭劇院型投影機,將家裡變身電影院。Epson EH-TW3500擁有1,800的流明亮度,對比度36,000:1。售價74,900元。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Epson EH-TW4500為最新一代Full HD 1080P頂級劇院投影機,對比度為200,000:1。售價149,000元。記者潘少棠/攝影

記者/陳奕全攝影

BenQ W1000 Full HD入門劇院投影機,具備2,000流明度,3,000:1對比度,售價39,900元。記者潘少棠/攝影

耶誕節將至,女人也愛3C禮,卡哇伊3C的魔力不下於名牌包,尤其是超粉嫩Pink,少女、熟女都瘋狂!

Garmin-Asus M20 粉紅色限量機。

Casio Hello Kitty機 愛戀限量550組

Optoma HD86 Full HD頂級劇院型投影機,影像處理系統上採用獨家PureEngine影像引擎,提供細緻畫質。售價249,000元。記者潘少棠/攝影

Casio繼去年秋冬與今夏推出Hello Kitty晶鑽限定和粉紅夢幻限定組相機後,再度第三次攜手打造EX-Z90台灣愛戀限定組,慶祝Hello Kitty35週年。

Sony VPL-HW15 Full HD劇院型投影機,對比度為60,000:1,內建可自動調校每個場景亮度對比的第三代動態進階光圈,售價118,000元。記者潘少棠/攝影

愛戀限定版相機採用施華洛世奇粉紅色水鑽點綴Kitty蝴蝶結;白、粉紅、桃紅三色漸層鑽裝飾鏡頭外圈,展現奢華風格;並以雷雕技術烙上Hello Kitty 35th專屬印記。內建Kitty動態照片功能,可以製作可愛的合成照片。限量550組,台北站前新光三越、高雄阪急百貨和Casio台北忠孝門市販售,售價8,880元。

Canon IXUS 200 IS 紫色款熱賣。記者/陳奕全攝影

Canon IXUS 200 IS 紫色熱賣

Casio EX-Z90愛戀限定版Hello Kitty相機,開機畫面是Hello Kitty。記者/陳奕全攝影

Canon IXUS 200 IS色彩繽紛,是女性的愛用機,紫色款銷售第一,其次為藍色。IXUS 200 IS,搭載3吋觸控螢幕、1,210萬畫素,24mm超廣角與5倍光學變焦鏡頭,光學高感光雙重防手震。新增4種動態場景偵測模式,包括人像主題移動偵測、臉部追蹤對焦、臉部自拍與防眨眼提示。售價12,990元。

Utec M688 典雅圖騰、可換面板。記者/陳奕全攝影

Garmin-Asus M20 粉紅色限量機

Nokia 5230潮流機 彩殼任搭。

Garmin-Asus M20粉紅限量版智慧型手機,推薦給時尚都會女性。M20最大賣點是具備LBS(即時定位服務),內建Garmin專業圖資,隨時提供各種吃喝玩樂資訊並進行導航。隨機附贈粉紅皮革名片夾、粉鑽手機吊飾等。搭中華指定方案,手機0元。

Casio EX-Z90愛戀限定版Hello Kitty相機,可以製作和Hello Kitty一起拍照的合成相片。記者/陳奕全攝影

Sony TX1 功能強悍粉紅機

Sony TX1機身厚度僅1.41公分,配備3吋螢幕、1,000萬畫素、4倍光學變焦鏡頭。新增手持夜景拍攝模式,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,能有效拍攝清晰照片。此外,具備進階iAuto智慧簡易模式、全景拍攝、高速10連拍、720P高畫質錄影等功能。售價12,980元。

LG Lollipop 棒棒糖手機

超Cute手機是LG的拿手好戲,除了KV600 Ice Cream 2冰淇淋二代新機詢問度高;GD580 Lollipop棒棒糖機更受矚目,在韓國上市時狂賣,造型可愛,功能不俗,支援3.5G高速上網,外螢幕具LED顯示,有七彩閃燈效果,手機內建可愛手繪風主題圖示。售價未定。

Utec M688 典雅圖騰、可換面板

全虹Utec M688支援雙卡雙待機,手機飾有典雅花草圖藤,東方味十足,且可更換前蓋面板,增加使用樂趣。搭載2.4吋手寫觸控螢幕,外螢幕具備LED來電提示功能,內建130萬畫素數位相機,無自動對焦。售價6,990元。

Nokia 5230潮流機 彩殼任搭

Nokia 5230主打年輕族群,搭載3.2吋觸控螢幕,並可以隨心情更換不同顏色的背蓋,感覺每天都是新手機。內建Facebook與口袋BBS等社群網站;可從Nokia Ovi商店下載好玩的應用程式和遊戲。照相畫素為200萬,不支援自動對焦。售價7,990元。

Toshiba鑽石菱格美機 耀眼閃爍

Toshiba T110輕薄筆電搭載11.6吋LED背光螢幕,以成型加飾轉寫工法將鑽石菱格紋嵌入機殼中,紅色機身推薦高調女性,走到哪都引人注目。搭載3D感應硬碟防震、並搭配高密度電池芯和Toshiba獨家Eco Utility,有效降低電力消耗。售價26,800元。

貴婦超享受~

Full HD劇院投影機 家裡變身電影院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貴婦想要不出門就能在家享受電影院大畫面的影音娛樂?家庭劇院型投影機是好幫手。不過劇院型投影機價入門和頂級機種價差甚大,頂級劇院投影機至少要價超過十萬元,對於影音品質要求極高的消費者,或許才狠得下心添購!

因應Full HD普及化,劇院型投影機支援1080P Full HD畫質已是必備規格,尤其要求色彩表現,強調高亮度、高對比,呈現細緻色彩和層次,就像把電影院搬到家裡一樣。而廠商也通常會強調搭載高位元的影像處理晶片、高段數高倍速的色輪、面板色域多廣等等。但其實選購標準往往還是在於消費者的使用體驗,用「眼睛」感受才最真實,不用拘泥在繁複數字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